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23:52: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ㄛ...星期天叫我在8點起床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誰叫我嘴賤!答應凱呈幫他代班.....
早上站了快3個小時的測溫員.熱死我了
太陽真的給它有點大....而且有一件異常的事發生
好多靈車經過...今天似乎是一個很好的日子ㄛ!!!更好笑的是..靈車上所放的音樂全都是改編過的佛經(舞曲版的..死人也愛聽舞曲嗎??真奇怪)
社會亂象真的太多囉!!!
好在凱呈在12點半前就來了...我也能下班囉!!!爽!
.......................................
下午抽空把摘星又看了一遍...我心中的感動不禁湧上心頭....
[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但不會弄髒你的手]
[最遙遠的距離是當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昀漢始終未能得到心雲的心.只能感嘆遺憾的造成總是因為 一方的任性而使得另一方所經營的一切瞬間破滅.所有的驚喜不再是驚喜只留下一堆的遺憾.
多年後.一個已是為人母為人妻.另一個也有了自己的公司.生活.只是他仍然是孤單的一個人.雖然最後她仍然保留他所摘給她的星但是一切終究成了遺憾.只能互道珍重.彼此幸福
[一定要幸福ㄛ!雖然我未曾答應為妳摘下任何的星星]
仔細想想.我真的沒為妳付出過什麼也沒做過多偉大的事.我想這個結果或許是最好的結果.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定要幸福喔!
......................................................................
呼.好在她今天沒有忙的太累.有上線來聊聊天..沒想到她也會喝.真的看不出來
天ㄚ!!!快讓我回家ㄅ....我要回去看老師...
喔..明天有實驗早點睡!!!

台長: 傲嘯年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