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23:46:4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了,在家裡的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冒了啦QAQ

聽說今天上的課都很重要……完蛋了我囧

 

和某人聊天後才發現,我從來沒關心過別人

應該也沒什麼人想關心我

嗯……這真是場美麗的誤會

那麼請讓我一直誤下去吧

 

在家睡了六個小時……

明天一早繼續受苦

加油啊朱,追不到人可不要連課業都追不到,這樣人生太悲慘噢

 

手錶跟烏龜請你們千萬別離婚哩,我會很難過的

請務必甜蜜下去噢

至少在畢業之前

((其實你們討厭這樣就說唄,我不是那種死賴皮臉的人,難過一下子又可以變回元氣的朱朱噢))

 

看到甲跟乙很**的樣子,其實丙也會難過噢

可是丙沒有甲乙那麼優秀,只好退堂嚕

「怎麼可以換人站,自個兒風衣自個兒換,奢求奇蹟也是不可能,打起自己風衣尋覓下一個陪伴」

↑你看我文筆多好XD,一句話濃縮自己的心情,太強大了

 

鹽(?)多必有失,禮多必有詐

凡事謹慎點好

 

以上為今天之體悟!

好像又老了一歲

12/27朱朱的生日不准忘,和聖誕節禮物不準合在一起送哈哈(好任性)

((可是真的合在一起,我也不會說什麼))

台長: 丁哈哈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