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17:58: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20歲了

這是人生的五分之一

我知道我正走在人生最光鮮亮麗的一段

且時間正以我不願以對的速度前進

流逝著

很快的我將要成年

變成一個須為自己負責的大人了

很多以前不曾深討的事情

如今常突有感觸並有所領悟

開始不斷感念父母的辛苦

我偉大的

高尚的

教導我什麼是大愛的父母

我的現在

過去

未來

我的幸福全是你們賜予我的

你們的慈愛宛如通向大道的階梯

當我一個人

迷失了方向

沮喪

徬徨

我便想起你們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爸不管遇到什麼打擊 都不會一直陷於失落 他會樂觀地面對

我彷彿聽得到他開朗的歌聲與笑意

媽是個認真 努力以赴的人

她望著我們子女的眼眸永遠充滿擔憂與淚水

我不懂得回報啊

小孩...總是自私為己

我不會表達

不會溝通

一味地埋怨你們不了解我

我相信往後我還是會這麼做

但是

其實我很感謝你們

也很愛你們

台長: 角鴞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