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0:01:2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你門匙

作曲: 伍樂城
填詞: 林夕

做情侶 做朋友 都需要漂亮藉口
但和你 沉默太久 應該說的怎開口
誰要 隔著電話講分手
無法 笑著陪你走
誰願意 和你鬥 難聽的 別開口
*談情說愛是那麼易 然而共聚無話更易
 沉迷冷戰玩意 我與你也沒法醫
 無謂再倚
 談情說愛就算輕易 如何話別誰又會知
 好不過 相擁到 半熟時
 還掉你那門匙 也出於好意
是誰差 是誰好 都只怪寄望太高
是誰錯 重頭細數 當天對你好不好
難過 隔著電話聽不到
而我 也是為你好
誰願意 難看到 朋友都 做不到

彼此也同時 了解這愛情玩意
坐上迴旋木馬 直到拋開你我為止



每回北上
都會去捷運佳佳唱片行
帶回幾片CD當做紀念品
這一大盒余文樂的首張大碟
是去看五月天"天空之城"演唱會那天買的
驚訝~
余文樂的歌聲挺不賴的
外型又好 @_@


紙巾
作曲: 謝杰 填詞: 陳少琪 編曲: 謝杰

怎麼總喜歡 墮在我臂彎淌淚
傾出他一堆 犯次數最多的罪
我這身軀 邊痛下去 邊聽下去
怎麼竟當起 讓你洩憤的工具
寬寬的胸口 是你長年的堡壘
從情路上可倒退 當你碰上地雷

*維護你 沒發聲伴著你 我是你專利
 沒用時被你兩手拋高風裡飛
 能隨時讓你伸手可得到就如紙巾
 吸走每串每串眼淚是責任
 靜聽著你哭 直至沒尾音 直至失去餘震
 隨時讓你伸手可抓緊就如紙巾
 你傷心我便貼近
 令你很信任 抱著時溫暖合襯 還妄想能被吻

相差一公分 視線太敏感尖銳
偏偏只可於 遇到你痛哭相聚
到那一天 可以做對真正伴侶
怎麼竟牽手 讓我看你的安睡
怎麼不死心 夢了仍提他一句
為何落入他手裡 好過與我伴隨

台長: 戀物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