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8:31:05|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嚇到一身冷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撘公車時 要下車時 突然有一個眼熟的人走了上來 ‥

發現 竟然是 ~ 小孩!!

結果害我馬上躲回人堆裡  整個就是冒冷汗 ‥

我還一直偷偷瞄她 ‥  真的是小孩嗎 !?

在我雙眼2.0的視力下  發現有點不對勁 

因為我記得上次她是把頭髮給燙直了  這個小孩(!?)是還有點捲

結果又過了兩站  心想不能這樣被載走 ‥ (因為離我家越來越遠)

就下定決心 按了停車鈴 刷悠遊卡的時候 又再次近距離的偷看她一下


結果 ‥ 只是長的酷似小孩罷了 ‥ 吼~ 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側面跟背面都長的一模一樣  更像的是她的笑聲跟她的   身高 ‥ 

呵呵   不過正面就沒那麼像了  整個就是下車後

全身發抖跟冒冷汗 ‥ 還有剛剛在公車上心臟差點跳出來 




現在到家了  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

今天的奇遇真是太  震撼了 ‥


就先降  等等想到啥再打~ 另一篇~ 或是修改 隨我高興 ︿︿



先掰拉   全家被媽綁架去台北跟她吃飯飯


台長: 蝙蝠俠"!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夢!? ...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安靜? 完了完了ˊˋ

狗眼
真他媽瞎了狗眼
2006-12-02 00:2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