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1:25:3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哪種水生動物?

離開水裡的生活到了陸地 就遺忘了水中的美好

有沒有哪種陸生動物?

離開陸地的生活到了水裡 就遺忘了陸面的光彩

蝌蚪在水裡慢慢成了在陸面上跳動的青蛙

偶爾 還會回到池塘裡 優遊自在的 享受過去的時光


這幾天 我忘記喝水 我覺得我快死了

原來沒喝水的感覺是如此痛苦

要真的去體驗 才真的能感受到水的重要

假如我 失去了口渴的感覺 我一定會死吧!!


人的一生 持續嚐試著 體驗著

強調的是生活!! Life!!

生活又是一種平衡 在各支點上都有一股壓力

不約而同在自己的身上墜落

不斷告訴自己 提醒自己

要平衡 要平衡 絕對要平衡

往往世人都難以做到 平衡壓力這門學問

因為痛苦的人太多 而這份痛苦又牽扯到另一人的痛苦

循環 循環 惡性循環

每個人都找不到自己的失足點

往往找到了卻又心存苟且的享用時間褪去

在這關鍵的失足點

不自己站起來 你永遠只是個失敗者!!

台長: Blue’s Cu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