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20:13: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頭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搶頭香,在台北市行天宮卻發生有民眾摔斷腿的情況,一名中年婦女,在搶頭香的過程中被人推倒在地,右腿硬生生折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搶個頭香居然把腿都給摔斷了,林姓婦人跌坐在地上,不斷哀嚎,痛苦全部寫在臉上。民眾:「有沒有木板趕快拿過來。」記者:「怎麼會跌倒,因為剛才撞到嗎?」民眾:「去撞到,撞到。」

熱心的民眾,幫忙固定骨折的右腳,沒遇過意外狀況大家手忙腳亂,連採訪的記者,也得暫時停下工作,幫忙打電話。

TVBS(新聞、網站)記者:「家裡面有人嗎?」民眾:「叫爸爸過來,叫爸爸過來。」TVBS記者:「爸爸有沒有在家裡,你爸爸在這裡嗎?」

八分鐘以後,救護車終於抵達現場。

受傷民眾張太太:「叫救護車來載我啦。」民眾:「等一下等一下,叫了叫了。」受傷民眾張太太:「別人撞到我,我沒跌倒是別人撞到我。」民眾:「有沒有硬紙板,她現在整個骨頭都斷掉了。」

狗年原本想搶個好彩頭,想不到變成這副模樣,不過送醫包紮後,林姓婦人還是堅持要回家過年。時間倒回十分鐘前,場面非常混亂。

上百名香客往香爐衝過去,拔得頭籌的是這位穿著咖啡色外套的男子。

記者:「感覺怎麼樣?」搶頭香民眾:「很爽很棒,超爽,YA!希望恩主公借我三十億。」記者:「三十億你要幹麻?」搶頭香民眾:「三十億現金。」

淋了30分鐘的雨,連續來3年排隊,總算如願以償。過年搶頭香,有人幸運,有人掛彩,真是一樣過年兩樣情。




TVBS記者真的非常的專業ㄟ
連對話內容都真實的紀錄下來
讓人有如親臨現場

說到搶頭香 其實我的朋友們個個都是好手
不管現場是人山人海還是只有小貓2~3隻
任何有關男人的現場他們都會迅速的出動
以敏銳的嗅覺 獨到的眼光 老練的技巧
以不負他們風塵老手的名號
對了! 今年的搶頭香 你們參加了嗎?

台長: 荒唐女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