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3:18:12| 人氣109| 回應5 | 下一篇

現在的我...活的比以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覺得活的好開心...

因為以前的我太過於雞婆及愛管閒事了

所以每次只要對方未如自己的意時,我就會開始生悶氣

心想「都已經告訴你怎麼做了,為什麼還是會用成這樣子?」

為什麼大家就是一定要等事情發生後才在那後悔

之前發生了厭倦這行,而想離開的念頭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是自己的壓力過大

最大的原因莫過於被別人在背後說我的不是吧!

我最無法忍受了,因為事實根本不是那樣

大家只看見了我的表面,卻無法將心比心的想著我為什麼要這樣

後來事情過了...

我現在才了解老師為什麼說高中的朋友們是最好的

老實講雖然高中時期並沒有跟大家混很熟

但是意外的卻是大家都了解我的個性

了解我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

很感謝大家陪我度過那段陰暗的時間

非常的感謝那些安慰我和遞面紙給我的人

現在我的心情及想法不再是以前那個雞婆的我

先把份內事做好,少管別人的閒事

台長: 女口
人氣(10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