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20:10:2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不好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上完輔導課了= =
我真的覺得這禮拜很漫長耶!
哀哀哀
禮拜三還去學校補考
我的ALL PASS沒了
敗在會計!
幸好會計補考不難,沒有寫很久!過啦!!!
其實,補考還蠻好玩的耶,感覺不錯,大家還可以聊天XD

禮拜一跟軒走路去上課
有夠悠哉的!
放學先走去清心
我們本來說要走橋~順便拍照
可是很怕被罵,作罷!
(有夠白痴的= =要走橋又要拍照!)
禮拜二軒沒去上課
她拔了智齒
腫的像豬頭!!!哈哈哈
叫他陪我去看醫生!
禮拜三還是三八愛人的生日
她還穿那雙騷包鞋來~有夠騷的嘞~~~~
禮拜四換位置
我跟軒坐在一起
天阿
果然是墮落的開始
我們都沒認真上課!
放學還去吃羅馬
再走路回家!
禮拜五
好玩啦~輔導課最後一天
一早,先去叫軒起床= =
難得耶~遠傳亞太都給我關機-3-
8點多先去麥香吃早餐
邊吃邊看電視~
8點半多,開始要走路去學校
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國愛的男生
他們要走,而我們卻要去上課= =
到了學校,好多人都以為我們今天沒有要去,都很驚訝(怎麼可能呢~)
至少有上了一節英文課!
接著又上了兩節會計~
在這三節課的期間
我跟軒快死掉了= =
我們倆個都是重感冒的病患
她都還沒看醫生,我的藥沒了
決定了~
中午跑去看醫生!!
要走去看醫生
居然看到國愛的男生要走回去上課= =
哈哈
大家都在笑

醫生說我發燒
軒每次都吹不到標準

吃了廣東粥當午餐

要走路回學校!
想說順便拿生日禮物給軒的妹
每想到在路上看到了校長
我還有問好!我還問他說:校長,你剛剛去了哪裡?

我們一路走阿走
校長一直跟著我們= =
沒想到換校長走前面時,他瞬間不見
原來嗎~~~~~~~~~~~~~~~~~~~~~校長走後門啦= =
我們本來也想要走後門XD

走著走著,看到有一棵楊桃樹
軒叫我去摘
我真的要去摘的時候,他又把我叫回去= =
哈哈,本來想要拔了給陳曉瑩當生日禮物!!!

在路上看到了好多隻很像妞妞的狗
可是不是胖就是腿短!
我就跟軒說一句話:長得很像妞妞的都沒有妞妞的耳朵!
我想這句話只有軒聽的懂!!!

走去小妤家
我好累喔~
走進去時是抄小路
出來走大路,軒還問我要不要走小路,我說我不要(固執的勒!)
結果走了大路
我叫她停下來
偷偷跟他說一個走捷徑的方法!
[[[我們就站在原地,我拉著他的手,跳一下,我們到宜商囉-/-]]]
他一直說我發燒燒壞了頭= =
有夠白癡的!!

快走到學校,
我們看到回收室的鐵門
哈哈,我就說:怎麼沒人來幫我開門?
軒又在笑我了- -
哀哀哀
2點到學校
走到學校~每個人都問我們跑去哪了?
哈哈,看醫生阿!-0-
志峰還給我們巧克力耶(因為我們班都沒人翹課唷)
上到了一節數學課,可是我跟軒快睡著了= =




放學了~
又要走回家= =
一樣的路不知道走了幾趟!!!!!

哀,感冒好痛苦
好像一直在發燒
我一直在睡覺
難得清醒打文章XD

我覺得
外遇嘛...不是不可能
可是,就看有沒有誠實阿-ˇ-



下禮拜過年
快點出去玩吧各位
唉唷
時間好難排
又怕尷尬
是我最開放嘛= =?
嘿嘿嘿!
我誰都不想放過XD
最後一年相聚!!!!

過年還要去找少爺
我還沒給他投資的錢耶
不知道能為我創下多少利潤呢-3-
我去幫他製造生意算了!

過年要幹麻
認真讀書!
統測剩幾天....

感冒快點好
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對了!我又有了!



檳榔姐妹
我們好可憐
一起感冒
一起看醫生
一起坐在一起
嘿!
我愛你耶~~~~~


MD!
就像我說的,我想了一個人- -+
我想要把他......硍!

台長: 凱---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feel ♥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完了!
此分類上一篇:看清了,何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