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20:58:37|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沒幾天
就決定是我們三個成行
少爺ˋ旭永老婆ˋ我




哈哈哈
亂七八糟的形成耶XD


九點半出門
先去全家找少爺ˋ旭永
說要等玉筑的媽媽回家

岀發~~~~~

哇塞~
玉筑家超遠
那個路有夠黑的= =
我一直被少爺說有夜盲症= =
那麼黑,怎麼看的到嘛...
到了到了!
四個小傻子,開始玩了起來~

我們一開始玩
我一直在亂叫!
像個瘋子耶= =
哈哈哈
我們好怕炸到人XD
超冷的啦~~~~
少爺和旭永還去炸竹子...有夠夭壽的!
好臭好臭喔
我還敎玉筑把沖天砲多支綁在一起
這樣比較好玩!!!
後來玩一玩,路上的根本就不好玩
我們先把鞭炮點燃,然後丟到水裡面
他一開始會沉下去,然後會浮起來爆炸~水啦!
我說我的手還要投保險1千萬~因為點燃時是我把他推下去!
哈哈哈
玩的超發瘋
水鴛鴦的泥土都飛起來了~好噁心喔@@


快到12點了
我們要開始做準備~
瘋狂的點仙女棒
玉筑一次點了超過五支= =
真是有夠恐怖耶!
結果他的手炸傷
我用我的手幫他降溫
她說超舒服(可見我的手有多冰阿!!)
哈哈哈
可是阿
別的地方都點煙火
我們四個都還沒點= =
我一直該該叫!
好啦好啦~~~~~~~~要點啦(有錄影耶!)
四個一起點燃煙火
蹦蹦蹦蹦
超漂亮的!!!
我們還一起吼叫耶!哈哈哈~
新年快樂~~~~~~~~~~~~~~~
四個人還合照
阿阿阿
忘了說
旭永有夠愛拍照= =
我才像機拿著走,他就跟在我後面,有夠搶境!



12點多離開玉筑家
少爺跟旭永陪我騎回家
嘿嘿嘿!
這樣我不會怕怕的!!
嗯...我很想去丟石頭!
但我沒種!
三個人先約下一個時間點



回到家
我的手完全不能彎= =
用了好久才有點解凍!!!!
好冷好冷!



都不能睡覺~
因為我要看日出!



本來就約4點20分
可是才4點
少爺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到了= =
我只好衣服換一換早早出門
我就騎到7-11,咦?!怎麼沒有人
我就打電話問少爺他在哪裡
他就說他們在新生
這時我才想起來我們約在新生= =
我騎去找他們的時候
我說:你們剛剛他沒看到我嘛?
他們說:那是你喔...幻想都破滅= =

好吧~
岀發騎去枕山囉!
騎一騎,真的很冷耶= =
旭永居然說他肚子餓!
帶他去買包子
他們兩個有吃包子~我喝了一杯豆漿!

一直騎阿騎
到了橋上
靠靠靠靠靠
超冷= =
整個天空是黑的
旭永快崩潰了
還一直說我是損友= = 囧
哈哈哈
快5點到橋上
過5點之後,越來越冷耶
我們三個在找地方躲風
超冷的啦!!!!
硬撐硬撐
少爺他說天空有變亮
我跟旭永都沒感覺~
他竟然說我們兩個有夜盲症-0-
ㄍㄧㄥ了好久
這個時候有人來陪我們耶
鳴展豋場囉~~~~~~~~~~~
一起冷冷冷
他說他原本在汶佑家睡
可是汶佑跟偉豪打呼很大聲,大到他戴耳機玩遊戲都聽的到
於是他決定逃命了XD
四個人都在等日出
好久好久
天慢慢亮
有些阿公ˋ阿婆騎過去都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哈哈哈

曙光了~~~~~(我忘記時間= =*)
接著就好開心的要等日出
可是呢
該死的日出一直不出來
旭永又一直要回家
少爺就幫我做出一個承諾
6點多路燈熄了
後來路燈熄了
還是沒有日出= =!
回家囉~~~~~~~~~~~~~~
超冷的!!!!!!


旭永跟少爺回家先洗澡

快七點到家

我回家一大早就吃火鍋~超爽的!
然後睡覺


噢`
簡莉他們睡晚了!
行程只好取消!


我快9點跑去睡~12點半多起床
整個人都燒聲,一定是前一天瘋狂的該該叫XD



晚上阿嬤做百日
回去吃飯
很好吃!
阿嬤
今年過年少了你
我,好無聊!
我好想你ˊˋ











快要放寒假了!
有些事
嗯。






新年快樂
建國百年
國父萬歲!!!
11次的革命,造就今日的中華民國~TAIWAN!

 

 

 

 

 

 

 

 

 

台長: 凱---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挖--難忘>ˇ< ♥ |
此分類下一篇:(補)休業式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要說:我超開心

資優蟻
哈哈
瘋狂的一天
把他轉到我的plurk去xDD"
2011-01-06 20:21:08
版主回應
是很瘋狂沒錯
你也太懶惰了吧= =

好吧-ˇ-
我知道我打的太好
2011-01-06 21:3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