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2:38:38|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
兩個禮拜過完了
位置又要抽新的了= =

本來前面是穎真,偶爾可以給我回眸一笑`陪我傻笑也好
左邊是柔柔,每天害我上課不認真,可是我們彼此睡覺時,可以叫醒對方,嚇醒對方XD
後面是小老婆,每天玩弄我的頭髮,點點我的背,幫我按摩,對他也練就沒感覺身體XD
雖然每天都跟他說:你在這樣我要把你休掉,關進倉庫毒打你喔
可是我門˙好像是高中第一次坐在一起,好好玩喔XD



下禮拜的座位怎麼做我忘記了= =
但我知道應該也是很方便睡覺吧XD





會計好難
志民好恐怖
世民很嚴肅




我快瘋了

台長: 凱---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school ♥ |
此分類下一篇:(補)教師節
此分類上一篇:輔導課結束了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