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16:22: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那麼努力的搖晃著讓剛卸下暴風雨衣寧靜的心湖再度震起漣漪?
是誰那麼殘忍讓還掛著冷笑嘴角裡說著“我愛妳”?
是誰那麼輕易的用別人的真心換取自己的一絲快樂?
是誰?...是誰?...不要再搖晃...不要再冷笑...
我決定收回被踐踏殘留的心來換回自己的一絲尊嚴。

是誰輕輕的為我撫平凌亂的髮絲?
是誰站在前角帶著笑容等著我的腳步?
是誰如此耐心對我解釋著日出的美麗?
是誰在耳後輕輕的呢喃著讓處於黑暗卻也不感覺害怕?
是誰那麼溫柔,溫柔得讓人不願意醒來?
是誰?...是誰?...

PS : 因為最近寫不出東西,所以用舊的來補一下..嘻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