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1 21:40:59|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瓜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拒絕吃藥]
一周過了,濃濃的黃色轉成黏呼呼的黃綠,
又變成橘色木瓜汁,還在想這該不會是什麼組織液?
下一張皺巴巴的衛生紙上出現的是條條血絲,
接著就是一滴滴緩緩落下的,血。

滿像月經第一天的,只是是鼻子的月經。

早上起來,
枕頭布沾了幾滴鮮紅,衛生紙的外包裝有幾個乾涸的淺棕色圈圈,
鼻腔塞滿硬硬刺刺大大小小的結塊。

開會時太匆忙沒抓夠衛生紙,猶豫了很久、
在鼻水滴下來前半秒才伸手抽了在會議桌中間的紙巾,
連老闆也伸手推紙盒向我,這個一直不去看醫生的感冒人。

下午開始聲音都沒了,吃了好多顆喉糖,最後還是啞啞的,
自己都差點認不出自己的聲音。

很多人都說要看醫生比較快好,可是不想。
至少比起一開始沒食慾,現在可以正常吃,就代表快好了吧。

爸爸說:妳已經說了一個禮拜結果鼻音還這麼重
我就是不要,不、要看醫生(打滾)

[制約]
不能控制自己開臉書開噗浪開LINE開一堆有的沒的
軟體社群媒體,頻率愈來愈高。

漸漸失去等待的耐心,即使緩下來才能看清悠悠推進的時間
到底在這個曖昧的人、繁雜的事情加了什麼轉折、添了什麼變化,
自顧自的踏著,認為這樣就能早些進入下一章曲,事實上只平增了庸擾煩躁。

深呼吸,吐氣。
順其自然的慢慢來。

[在乎]
妳不是我的第一位,我也不在你的摯友名單
那我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耿耿於懷呢?

能陪著彼此,不論是遠遠的、即時的,或是偶爾才有的關懷,
是不是能被記著就是件好事?

所以不要追求:怎麼不約?怎麼沒說?怎麼不回?怎麼沒接?怎麼刪了?
之類的蠢問題了,放寬心、放鬆心情。

當自己游刃有餘時就自在,而本身的自在自然給對方能呼吸的空間,
才不會逼的人家逃離啊XD


仍須努力的課題。

[不像自己]
太在意別人到後來不是失去自己、就是過度膨脹自我,對嗎?

那麼,本來的我的好多好多好多的面相呢?
太常待在同樣的場合,最頻繁拿出的是撲克臉無辜臉和討拍臉
別這樣冷漠和呆版下去!!

熱情呢?手舞足蹈呢?積極呢?
願意信任別人的心呢?去哪了?

就算抖一抖把最多刺也最華麗、最有創意的自己展現出來,
我願意接受同時擁有所有相斥、或相輔的元素的矛盾組合的自己嗎?

台長: F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有學生證 |
此分類下一篇:nuboso
此分類上一篇:說穿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