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19:27:45| 人氣213| 回應1 | 下一篇

心之所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希望,我能夠,

非常努力的,不要忘記,
你                      我的目標。

一步一步跟著你,即使現在難以追上,
即使未來可能只是望塵莫及。


想要增進自己的實力,也只是因為你。
---------------------------------------------------------
「想要有我的三分之 一強 那要跟上不要落後了 因為我還會繼續變強」
還是禁不起激的吧。

傻子。
---------------------------------------------------------
第一次,能在飯桌上舉杯,很開心,因為成年了;
第一次,能拒絕一同暢飲,很驕傲,因為成熟、負責了:)
「不用,謝謝,等等要開車。

「反正妳喝不喝都一樣。」媽說。
「‧‧乾!

空,杯子。
---------------------------------------------------------
倒車時忘了左顧只右盼的,
留下了又長又亂的刮痕一大片。

還好爸爸不是愛車如命,還好乘客沒被嚇到,
還好,我仍保有駕駛的機會XDDDD
---------------------------------------------------------
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其實生活圈幾乎都是女孩兒只是部份原因,
正解是:

因為,喜歡的人還沒喜歡我。
---------------------------------------------------------
每個人的情緒是不是有一定的額度?
所以才會有笑到僵、哭到沒眼淚的時候......

那麼,幸福和災難呢?

台長: F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光 |
此分類下一篇:通話鍵

待月草
芽落入了土壤
總有長成大樹的一天^^

嘿~
加油!

^_^
2012-01-10 01:07:05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的:)
2012-01-13 10:0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