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1:41:2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 馬拉灣烤焦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馬拉灣嚕! (寶貝..我的馬拉灣滿滿的只有你^^)




我在車上餵寶貝吃粥:) 我真的是個很會餵食的老婆吧!


到豐原去接妹妹跟表妹..開車前往月眉嚕^^





挖靠!!今天天氣真是無敵熱.馬拉灣的人也真是無敵多=..=


害我一整天就是努力的在擦防曬.一刻不得閒的猛塗:P


跟妹妹去玩巫師飛艇(排好久的隊.我都曬黑了 )


這個很不錯玩.雖然我的心臟有要跳出來的感覺


不過我跟妹妹討論了很久.說要ㄍ一ㄥ住不叫的


結果一滑下來一整個都忘光了^^"




嚇一嚇就餓了.填飽肚子去


吃了牛肉漢堡+可樂+炸雞


不過我跟妹妹都胃痛..一定是兩個人都很害怕還要強忍:p




吃飽飯漂漂河...


漂阿漂阿漂~~我喜歡寶貝牽著我的手:)





去大海嘯...


整個很像世界大戰的浮屍=..=


有到最前面去^^






之後呢.....嗯!


因為寶貝丟下我一個人.所以我生寶貝的氣


可是寶貝還是兇八八!!! >"<


不過.好在我脾氣好.原諒的了我最愛的寶貝^^






我有跟寶貝一起洗澡:) ㄎㄎㄎ..


還有跟寶貝照相唷!!!! (穿泳裝照的喔....)




寶貝今天是辣妹 ^///^


I LOVE U ~~~


------------------------------------------------------------------


晚上吃好吃但是會被湯嗆到的小籠包!!



好吃好吃...


台長: from the beginnin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