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0:02:03|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造野豬>我的哥哥(彰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桐谷浩二。一個很平凡的在學生。

我有一個不平凡的哥哥,叫做修二。是隅田川高中的人氣王。



現在我要說的就是我這個唯一的哥哥。


哥哥是一個在學校和在家裡完全孑然不同的人。該怎麼說呢?雖然他很有人氣,每個人都很喜歡接近他,但是他其實很討厭跟學校的那些人搭上關係。

所以他也不太喜歡我去學校找他,因為他怕我把他在外面建立的形象給毀了。


哥哥在這個學期,不曉得爲什麼特別忙,有時候甚至吃過晚飯之後又出去了,到八九點才回來。去哪裡呢?哥哥只說要去豆腐店。那麼晚了你去豆腐店做什麼呢哥哥?


我曾經偷偷觀察過哥哥,哥哥這麼忙的原因好像是因為這學期他們班轉來一個叫小谷信子的女生吧。我上次在文化祭的時候曾經看過她,她扮的鬼真是超像的。


我問哥哥是不是在和她交往,哥哥卻說笨蛋,怎麼可能。


雖然我有點不太相信,但是看哥哥說這句話的眼神,我想應該是真的吧。




有一個人。哥哥好像特別不爽他。

那個男生現在早上有時候會騎腳踏車到我們家樓下,說要跟哥哥一起上學,然後哥哥又會拒絕他,自己騎腳踏車走了。
這種情況每個禮拜總會有幾次。他們不覺得煩我都覺得煩了。



他第一次出現我們家樓下的時候,在陽台看到他的哥哥嚇到差點連正在用的牙刷都掉到一樓去。

哥哥好像對他的種種舉動感到很無奈。但是在發牢騷的時候我看到他嘴角其實有一點笑。哥哥自己應該沒有發現吧?




那個老纏著哥哥的男生叫做草野彰。長得很帥。



有時候他會趴到哥哥身上偷偷吃哥哥的豆腐,有時候他會突然很溫柔的對待哥哥。我甚至看到上次哥哥在我們家樓下被草野哥壓在牆上吻,雖然你們想隱瞞這項事實但還是被我看到了啦!


另外他平常總是一副嗑過藥的樣子,輕飄飄的,走路看起來沒有一次是穩穩的走,但是真正有事情發生的時候,他卻非常的可靠。
之前文化祭的鬼屋之所以那麼成功好像有一部份是歸功於他的吧,不然小谷姐姐不可能來的及佈置好攤位。



哥哥表面上雖然說很不喜歡他,但是連我都看的出來,其實哥哥對他是有好感,只是不知道在彆扭些什麼,死不承認罷了。這樣的哥哥真是可愛……不對,離題了。



上次爸爸看到草野哥的時候,突然很感嘆的冒出了一句,『真是兒子大了,留不住了。』害得哥氣的差點把爸那件心愛的條紋西裝給丟了。而後面草野哥開懷的大笑。


『誰跟草野那傢伙有關係啊?!』哥紅著臉說。



聽說哥的那種情緒,叫做害羞。



如果草野哥再加把勁的話,我想,我們家以後可能會多一個叫做「草野彰」的哥哥了。




以上。



End.

台長: Mr.X/Las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改造野豬>海邊(彰修)
此分類上一篇:<改造野豬>悄聲(彰修)(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