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6:52:3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pa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pa 哈 你看 我為了你
po一篇文章喔^^



papa
不要想太多

五重奏的日子 我曾來不曾忘記
那時候 我們每天6 7個小時的練習
毛家那小小的琴房充斥著我們的琴聲和笑聲
得佛札克的絢爛 舒曼的咖啡 法蘭克的鬼火
我怎麼可能遺忘^^

練累了
我們站在
韋辰家那一片田間 看著夕陽染紅半邊天的畫面
閉起眼睛依然清晰

我們那時候真的很厲害
(阿哈哈哈 好得意喔)
什麼都不懂 衝到台北比省賽 還拿第一名
我們年紀是最小的 可是no fear inside
因為我們相信
(偷偷跟你說喔 我到現在連簡章都還保留著)
這些感覺 是我現在組band找不到的
我的吉他手跟我說 我想的太複雜
團 不就是幾個人湊在一起
我沒有辦法用語言說服他

可是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那種滿足和愉悅 一定永遠會存在

或許 我們現在的生活不再有交集
我也當然不再是以前那個舒筠

可是 黃國師不是說過嗎
要跟過去作朋友呀
所以 我不可能遺忘的 ^^b
一起加油喔^^




台長: Ariel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