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05:01:39|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8人文藝術安親美學班戶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週三主題活動...都要讓我想破頭地想幫這群孩子增加一些"生活經驗"

這次我們的單元活動是:我會坐公車!!



首先..我們徒步行走...過馬路...




接著上天橋....





我們的目地是廣三sogo站-決定坐77號車!!因為它有到!!



請記得喔!!我們這一站是教師新村喔!!要記得坐回來阿!!





開心的呢!!大家都是第一次搭公車呢!!.....可見平常有多好命呢!!



在晶典酒店下車後...我們必須走地下道,才能至廣三sogo喔!!




兩個好朋友聊天中....開心地等待我們今天的點心




沒錯!!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最終目的地-艾得咖啡!!ps不是廣三sogo哈哈....




辛苦得來的點心-翊涵點可可鮮奶...很好喝喔!!.....博寓點的是巧克力餅乾冰沙...也很讚喔!!

我沒點...因為太貴了....嗚...



回程囉!!回程時我們的77號車...等好久..遲遲不來...後來求救,打電話回教室....

老師跟我們說..任何一輛車都能坐回朝馬站......我們好害怕阿.......

最後因為等太久...坐到了一輛黑黑暗暗的公車....

大家本來稱這趟旅程為公車趣味之旅...後來改成恐怖公車之旅

哈哈 ....有這麼恐怖嗎??

我學會看站牌!!我學會問司機伯伯要投多少錢..我學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愛護地球喔!!











 

台長: Candy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安親美學班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會...好好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