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23:05: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rao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錢櫃!
有些特別的組合
不是說不熟
只是平常很少會聚在一起!

12點半唱到6點..
唱得還沒過癮
誰叫麥克風只有二隻呢!
但大家一起瘋瘋癲癲又high
很開心!
從唱歌裡
也可以發現一些美妙(or奇特!?)的.....

例如楊同學..
果然是騷貨一個
也挺愛唱的嘛!
除了令我們冒汗的國語+懷念+金曲
很多流行歌他都會唷!
我們家奶茶的成全.後來.很愛很愛你....居然也會
嚇到我了!
而且當他唱到某些情歌動人的片段
會情不自盡..陶醉..深情的...閉上眼睛
佩服他......!!

歐小雅和我..
則鍾情於兩人對唱的情歌
並且自我融入.....內心戲!
把歌曲中的至死不渝..愛恨交加..天長地久的情感
表現的...淋漓盡致.....

游同學果然得到安室的真傳!
什麼歌都難不倒她
power..飆高音...我們只有自動鼓掌的份!
當然麥克風時常就會"不小心"的一直黏在她手上...
她倒是個真性情的人!!
話說當我陶醉著唱著後來...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她...一向堅強的她 → 崩 → 潰 了!
居然趴著低頭痛哭
或許是觸碰到了心底的什麼些吧!
大家嚇得要把歌卡掉
不過我還是鎮定且"堅持"的把它唱完...

黃阿芳同學
唱起歌來跟我們平時聽到的聲音一樣 →

我想可能比男生的還低!
和她一起唱我都驕傲起來了哩...
不過她也挺厲害!
粵語...日語....
當然包括ㄚ優桑!

還有品晶同學!
屬於美聲派
唱什麼歌都好聽
也幾乎什麼歌都會唱!
台語的傷心酒店..雪中紅..家後..舊情也綿綿...
我們都合得不錯唷!!

反正‧‧‧
今天過得很開心!
希望以後都能一直這樣開開心心......

台長: 王子徹夜未眠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