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1:03: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年是穎穎19歲的生日


但是我們還是大家一起幫他慶生


禮物 超高檔ㄉ啊!


(我生日ㄉ時候會不會也有這種禮遇勒~?)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 我們都刻意不提起穎穎生日ㄉ事


到放學 又兵分兩路


要給穎穎驚喜


餐廳的vip包廂 被我們包了


我們整ㄍ超吵


老闆娘還忍不注來把窗簾拉下


今天有點變成爆料大會


敏萁報了一堆料


糖糖也是


小Cㄉ料 很沒爆點  哈= =


育華很激動 ㄧ直搶著說


被Ella發了兩張黃牌


我很想發給他紅牌叫他出場


鬧哄哄的 我都快瘋了


糖糖也是激動派的


原來 班上的秘密那摸多


這讓我更想了解我們物ㄧ乙了


今天聚餐重點是穎穎生日


卻被我們搞成爆料大會


不過 大家在一起開心就好~


今年這ㄍ生日 不能太高調


等明年 再好好的幫你慶祝吧~~!

台長: Smile〃君﹋〞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我有話要說ܤ |
此分類下一篇:(★)〞七點半的魔咒﹋〃
此分類上一篇:(★)〞貼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