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2:46:5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ve myself a sh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ive myself a shot』是今年我對自己的期許(Birthday resolution)。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雖然我沒有手足,可是我有很多好朋友,而不僅是朋友,好朋友是可以談心的。去年我生日的時候,不同國家的朋友幫我慶生;今年我回來台灣了,不僅有剛認識四個月卻像是好姐妹般的同事們為我慶生、當然還有你們。沒有什麼比你們更重要。

曾經,我以為我快要、或已經失去你們之中的某些人,直至今日,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是沒有忘記你們,我們之間還是遙遙的關心彼此。時間的流逝,使我能夠更加坦然面對當年的不成熟,在回溯過去的霎那,許多事情還是那樣的歷歷在目,於是我了解,曾經擁有的回憶竟是那樣的不可分割。

生日前夕我收到來自別府Jamie、Linnette、Zhuzhu的賀卡,我非常的驚訝也非常感動;其實我一直對在國外生活期間的友誼感到很惶恐,深怕那友誼僅止於當時、當我們各奔前程後就隨著距離而煙消雲散了;但是我卻收到了來自他們真誠的祝福,這是無庸置疑的友誼。

今年對於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從學生的腳色跳脫到成為一個社會人,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學習中,不只是期待自己在工作上能有出色的表現,也希望能夠把握住我想把握的人~~XD 當然我更清楚,無論何事,沒有嘗試過就放棄是非常可惜的,期許自己能夠坦率且積極的面對生活中的任何小小火花☆

Are you ready??? Give yourself a shot!!!!


台長: 小南Minami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