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22:00:5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是以前寫的歌
最近正在譜這首歌的曲
所以把它放到這邊``

我想沒有空調的便所
正是一個可以讓人香汗淋漓
徹底發洩的 好地方吧~~~~



=============================
便所沒冷氣 by J&Blues

便所沒冷氣 這是蝦米的滋味
便所沒冷氣
蹲下落 爬不起
無奈的心情…

便所沒冷氣 這是蝦米的滋味
便所沒冷氣
那無衛生紙 when I finished…%$¥


講到讀冊愈讀愈冊
甘說只有第一名才是優秀同學
想到戀愛愈愛愈亂
寂寞羅漢腳 欲來去流浪天涯

我的教授 我的頭家
伊講為了研究你不需要睡眠
我的青春 丘豆馬爹
擱等我幾冬 才返來相找

悶熱的汗是我鬱卒的目屎
一滴一滴就這樣併出來
躲在這全怪味的小小空間
享受著我出力發洩的悲哀﹏

不管伊是教授或是總經理
不管伊是校長或是賣蕃薯
來到這位 先喘一口氣
哎唷…便所沒冷氣

我的心惰有淡薄啊
BLUES的滋味~~

台長: J&Blues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