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22:30:30| 人氣5,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20100521漫步‧三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轉換新工作之後,很久...沒有好好的出外踏青過了。

趁著休假,跑到三義看我可愛的乾女兒&我小一的乾兒子,好好放鬆一下身心靈。

出三義車站,向左看去,有個用碗盤裝置出來的牆面.....有很多藝術品可以參觀。

向前走去,有個人正在裝置牆面, 把很多碗....等容器,貼在牆面上。

(老實說,在大太陽底下,做這件事,真的很辛苦)

接著,我們開車前往天空之城,小傢伙這時候還是很黏媽媽,完全把我當成陌生人(泣..)

太陽太大,導致小孩整個興趣缺缺,每張照片都要用拐的,才會有動作出現。

連標示鐘樓的牌子,都弄得好可愛....

傳說中的『鐘樓』

進入室內,小傢伙不熱了,『小麻豆』戲份上身....pose拼命擺。

牆面上種有很多藤蔓植物....

 

小孩就是小孩,對什麼事情都有強烈的好奇心....

我都看不清楚這是在『聞』花,還是在『吐』花了.....

她應該很想去當統一多多的小麻豆。 

裡面有很多陶藝品,可以讓小孩動手做做看,但是要事先預約....。

晴晴很愛熊熊,所以她抱了一個熊拍照,當她把熊舉起來的時候,我超害怕她迅速的放下....(孩子...阿姨薪水少,賠不起阿....)

還是來戶外消耗體力好了.....(這才是治小孩的王道阿~~~~)

進城券NT.100,可抵消費。

晴晴對這茶壺很感興趣,但在這種天氣,對於裡面的熱茶,興趣缺缺。

還不時偷看隔壁的情侶....

then.....用一種很軟Q的姿勢,十分專心的剪自己的腳指甲...(兩歲半的孩子做這件事,感覺好成熟阿....)

她看著我的『青梅桂花釀冰茶』,我感受到危機.....

這是應我要求,拿著MENU拍一張,以換取冰涼飲料,瞧這孩子的表情,都快把板子給嗑了。

帥哥兒子出場...

因為是周五,所以得等哥哥下課,再去接他出來玩....

換了便服,前往勝興車站。(這也是一個讓小孩盡情奔馳的好地方....)

雖說五月還是桐花季,但我沒看到桐花啦....

  

買彩券中....兩個小孩在旁邊看....

2010年所看到的桐花....

睽違已久的勝興車站... 

母子三人行

在車裡試試FUJI老相機....

連100度的底片也拍得出來,這就是底片單眼好玩的地方啦....

後來換去桐花公園繼續操小孩....

光一個小廣場就可以讓兩個小孩玩翻掉了.... 

這是在走秀嗎???

翻滾吧~孩子...(這樣晚上會比較好睡....)

被我扯斷的底片......結果洗出來就變這樣....

自以為很漂亮的阿花少女.....

 

巧遇苗栗縣長.....

左下那位妹妹,完全狀況外....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osaka10
人氣(5,6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攝】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20100919WEI&CHI‧婚  攝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2010.01.08~01.10香港自由行DA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