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09:50:18| 人氣2,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20081213京阪自助Day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妹的早餐泡麵,這次比較貴,要100円(在百元商店買的)。

我的早餐泡麵,我看到"肉"這個字就毫不猶豫的拿了,才100円的泡麵居然還真的有肉(而且還不是肉渣渣)。

我妹這碗熱量好像比較低(不過跟台灣的泡麵比起來都很低啦~)。 

我的光封面照看起來就很誘人了。 

吃完早餐我們又跑去找附近的郵局,打算寄明信片,結果,營業時間雖然是寫星期一到星期六的9點~12點,但是,都已經九點十幾分了也沒看見半個人影,只有內部的提款機維持運作。 

日本的清晨真的是比較冷的.......冷得快死了還要跟日本沒開的郵局合照。 

就說了日本人很能走吧~連拿拐杖的老人都可以走多樓梯~~

我們在松屋町這邊的某個出口,是沒有手扶梯的喔~我看到一個老人拿著拐杖走得很辛苦(我跟我妹兩個人還在那邊尋找我們親愛的電梯先生。)

(完全不會日文的妹妹,這趟日本行,說的最好的單字是"エレベーター")


在心齋橋逛街的時候,看見的水溝蓋,拍水溝蓋還真的引起日本人的注意(她們可能覺得我們神經病吧~不稀奇的水溝蓋也拍....) 

迅速的在心齋橋買完藥妝店的幾樣重點:小花眼藥水、隱形OK蹦、超好用的藍色小護士,只花了10分鐘搞定。

然後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的過程(我們還走到道頓堀那補拍很多前晚沒拍到的畫面):

 
我妹超愛那個背景的.....連動作都學他。

讓我們走很久的心齋橋,老實說,我們好像還沒把心齋橋逛完....

一條心齋橋筋,真的是有夠長的,裡面有的沒的店一堆,有機會再好好逛它的一遍。

我這幾天吃下來最愛的一道菜-道樂かに。白天的道頓堀跟晚上的真的差很多,雖然白天也很多人在那附近走動, 道樂かに的對面剛好是書店+STARBUCKS,所以,就算是白天,這邊好像也還是蠻多人在晃上晃下的。


就說了她愛這傢伙吧~這個看起來像是運動家的背板,好像是賣零食的招牌。 

我們看到KITTY的扭蛋,心一橫,一人轉了一個,這個要日幣三百円阿~~~

(轉完發現這顆扭蛋等於新台幣100元的時候,我跟我妹都說"真是極樂台灣"。)


無緣的金龍拉麵。

金龍拉麵的位置是戶外方式的,我們當時好像只想要吃美津の,所以忽略了拉麵這一塊。美津の就在金龍拉麵轉角不遠處,美津の沒像金龍拉麵有一條龍的招牌可以認,不太好找。 

大概才10點多,就看到一堆人排隊買這家的章魚燒,應該是好吃吧?不過連日吃了一堆燒來燒去的麵粉糰食物,我跟我妹已經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了。(只好看看先....) 

(利用一點點等待agnes.b開店的時間去吃不二家的甜食。)

我們的早餐一號→不二家甜死人草莓蛋糕。 

 我們的早餐二號→不二家再度甜死人的蘋果內餡蛋糕。

(對於不擅甜食的我來說,這兩個真的是很甜.......>"<)

吃完甜食,又跑去逛了那間傳說中的二手相機店,裡面二手貨頗多,新機真的只有一點點,但因時間不夠,再加上沒看到我想要的月光機,只好放棄在裡面血拼(但我慫恿我妹買了一台拍立得......)。

等11點,agnes.b的店一開,馬上殺過去看店內的包包(本來是想買日版的porter),後來改買agnes.b的包是因為......懶得走到porter那邊(真的夭壽遠....),於是乎,我看上了一個包,然後就....犒賞自己幾天來走得很辛苦,把它帶回家。

買完包,大概就結束我們當天中午既定的行程,吃頓飯,就閃回民宿準備收拾行李。

這是在松屋町一家居酒屋點親子丼定食,親子丼+細湯麵=700円(又是好吃又便宜的一頓飯)。 

我妹的親子丼定食-湯細麵(因為她不愛吃烏龍麵那種粗粗的麵條,所以才點細麵)。
 

我的豬排丼定食,只有搭配一碗味增湯,要價950円。(我還邊吃邊說便宜,我妹說我來這幾天還真的融入日本消費,折合台幣後要三百多ㄟ,我才發現....好像真的有點貴齁~~~~~)

傳說中蔥一直都會加很多的味增湯。

配一疊醃漬菜。 

我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吧~

黃媽媽幫我們叫的計程車。(日本是右駕,看起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ㄟ)

從松屋町那邊做到難波站才650円,而且司機還幫我們搬行李箱上下車,外加開車門,and鞠躬哈腰跟我們謝謝,賺個650円日幣,真的不為過,台灣的計程車伯伯們,學一下吧~搞不好會有更多人愛搭計程車喔。


 

好不容易到難波站,搭南海地鐵到關西空港。等待"空港急行"的時間,我跟我妹又開始拿我們龐大的行李箱拍照(然後旁邊的日本人又開始覺得我們是怪人.....)。

到了機場,真的覺得日本人很會賺錢,這是關西空港特有的購物袋,有分有滾輪跟沒滾輪,有滾輪的拿起來比較輕鬆(廢話~裡面如果裝了一堆免稅店的購物品,有滾輪的肯定比沒滾輪的好拿多了),有滾輪的價錢好像是1300円(一個袋子折合台幣約四百元,貴不貴?)。

上飛機前,因為我不知道從哪看見沒有飛機餐這件事, 我跟我妹又在機場那吃了咖哩豬排飯,因為中午吃了豬排丼,導致我根本吃不完這盤咖哩豬排飯,我好像只把重點吃完。

**********************************************

今日行程

星星之家早餐→心齋橋購物→松屋町午餐→PM02:30難波(南海地鐵)→PM03:30關西空港→TAIWAN

********************************************** 

台長: osaka10
人氣(2,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攝】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おみやげ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20081212京阪自助Day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