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0:41:49| 人氣2,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人字拖的夏天IN TAIWAN】DAY TH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高捷高雄站[PIC BY WAIWAI]
PIC:公車高雄站[PIC BY WAIWAI]
PIC:台鐵高雄站[PIC BY FISHEYE2]
PIC:車站的販賣部V.S不小心入鏡的手指頭[PIC BY VIVITAR]


=====================================================
6/1【行程】

AM09:30 起床梳洗
AM10:00 搭小黃到中央公園站→陪北鼻轉往高鐵→自己轉搭南迴鐵路往台東
PM14:40 抵達台東
PM15:20 從台東出發,轉往花蓮
PM18:00 抵達花蓮
PM18:10 抵達民宿
PM18:30 公正街包子+鋼管紅茶老店+南濱公園/夜市+遠雄悅來飯店+棒球打擊場+自強夜市
PM10:30 回民宿
=====================================================
PIC:台東車站外[PIC BY WAIWAI]

要往花蓮必須在台東站換車
大約可在台東站短暫停留一小時左右
本來預計天氣好的話,可以四處走走
偏偏天不從人願,外頭下著雨,沒有適合的雨具,加上我10幾公斤重的背包
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要四處趴趴走
只在車站四周繞了繞..
然後買了塊原住民特製雞排,外加一瓶每朝綠

不用懷疑,這就是我這個簡單背包客的中餐

[題外話]原住民的特製雞排還蠻不錯吃的ㄟ!!
大小大概像士林大雞排那麼大,肉很厚,醬汁也不錯,很合我的胃口!
一份$45,也算是合理的價位

因為車提前到站,所以我也在月台邊晃阿晃的..晃進車廂內
PIC:台東站月台[PIC BY WAIWAI]


這捲WAIWAI不知道為什麼..又是藍壓壓的一片....
(可能是裝底片時候沒弄好吧???)
PIC:太麻里站[PIC BY FUJI F50FD]


一定要拍一下傳說中的【太麻里隔壁】阿~~~~

如果我說..我這趟旅途不睡是為了這個..會不會很瞎????

人生嘛~開心就好..
PIC:在轉往花蓮的自強小火車上[PIC BY FUJI F50FD]


這台車的座位真的超級小~看我腳縮成這樣就知道了!
不像先前那台[高雄-台東]的假自強,座位超大的!坐起來很舒服
(雖然速度真的很慢~)

PIC:火車行駛中[PIC BY FUJI F50FD]


忘了是哪個BLOG建議大家拍火車行駛的照片一定要把焦對準車窗的邊框
不過還挺好用的ㄟ
我喜歡這片山AND稻田

綠到不行的稻田+廣闊到不行的山脈+搭配一望無際的海域=花蓮

這是我對花蓮的印象
→當然,還有花蓮薯/麻糬/提拉米蘇/小米酒...這些好吃的東西^______^


===========================================================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坐車
在火車上,我幾乎是靠好奇心在支撐眼皮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上車就會暈車到想睡覺)→這種人還可以來環島??
也因為我的好奇心
讓我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南迴線每段路都要過很久很久才會到一個奇小無比的站
沿途大多是由果樹,檳榔樹,海岸線拼湊成的圖畫
尤其是檳榔樹...多到一個誇張
[我都想說萬一土石流,第一個就垮種檳榔的山區]

山洞很多
[我也很無聊的拿出錶來計時,最快過山洞的紀錄是:3秒]
然後這趟旅程就在不斷地看見果樹,檳榔樹,海岸線...
果樹,檳榔樹,海岸線...
果樹,檳榔樹,海岸線...
好不容易過了台東之後變成左邊是山,右邊是海岸線
(圖畫終於可以稍做改變)
漸漸地右邊變成是很綠很綠的稻田..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綠色的稻田,跟感覺很遠的山脈
整個心情就變得很舒服,很放鬆

花蓮是一個很慢活的地方
步調很慢..
用當地人的生活步調來體驗生活→身心舒暢



===========================================================

台長: osaka10
人氣(2,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攝】 |
此分類下一篇:【2008人字拖的夏天IN TAIWAN】DAY THREE
此分類上一篇:【2008人字拖的夏天IN TAIWAN】DAY THREE

宇冽(小宇)
花蓮真的是個好地方
緩慢的步調有讓人長居的衝動
2008-06-10 10:2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