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1:09:5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號球___*(很長的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見到你了:)



多久不見了 大家以為你一直在麻豆

結果你你你 竟然給我隱居在台南 還跟我們住那麼近!!?

真是的 我常經過那條路噎!!


好啦 我在這樣寫下去 沒人看的懂 =  =


就  呵呵 ~





放五連假的時候 終於和失散多年的葛葛見面了(二表哥)

你知道我們是怎麼發現他在台南的嗎 

就 葛葛(大表哥)有次下班想去喝茶 

海安路二段長管那麼多 偏偏到八號球去

就這麼剛好碰到葛葛(二表哥)的上班時間


兩個白目就這麼相遇了 


說個這個真的是會覺得世界很小耶或太有緣吧!






真的很開心耶

他和他女朋友真的好配//*

正 有型 我很喜歡她耶 > /// <

像孫燕姿那型的 很瘦 剛好她也叫燕姿 (不同字啦)

最近改名了 叫柔安 (丁柔安?)

怎麼都改藝人的名字!? 呵


他們在一起很久了" 希望會一直都是這樣 加油*


大家一起烤肉的感覺很不賴 XD

他來的時候穿大紅外套耶!!

是怎樣 竟敢在綠黨大本營__(台南)

穿大紅外套四處跑  很好笑 ~



聽說她媽媽比他玩的還瘋呢 =  =

人越大越瘋狂噎 " 看過兒子訓媽媽的嗎!?

顛倒了吧 真是


算了 沒事就好 開心阿 :)




晚上本來要補習的

該死的 蹺掉了

有良心不安的感覺 = =




還是照玩阿 哈哈 ~

晚上去海安路 葛葛打工的地方喝茶

八號球_______________*

本來是叫 八號風球

老闆好像覺得風字有會把客人吹跑的感覺就改了(迷信斃了)

剛好遇到那天他們店週年慶 放煙火 好high♥

請美眉來跳舞 wow >//<
 
整個靠我很近噎 (可能是因為我太帥了吧) 哈哈 ~


喝了葛葛調的酒 還不賴嘛//*

很HIGH 在那邊玩到很久

還碰到葛葛的女朋友(大表哥) @@"

她走艷麗型  像黑澀會的妖嬌 之類的...


還好啦 我是比較喜歡阿彥姊(我跟表姊亂取的) 哈哈哈


百八也在八號球工作 (嚇死你們 哈哈哈)

此百八非彼百八 ~ 葛葛的朋友也叫百八

哇 真尷尬呢 (汗) 哈哈


後來  吳乃也來了(!)

尷尬噎 ~ (都是我媽害的ˊˋ)

他以前比較帥 現在頭髮留長有點怪

外表變了點 本性還是沒變


要走的時候 他還說

「 妳不要留下來陪我嗎? 」

我 「 我不想耶 ~ 」


蠻好笑的 想都不想就回他 哈哈 ~


好啦 其實本來想多坐一會的

難得來嘛!! ˊˋ

後來就去唱歌阿


天阿







我回家要睡的時候

我表弟來我房間說「 姊 天亮了噎 」

我回他 是唷 兩個字 就睡了 =  =


再醒來的時候就三點了(下午) 

下午很乖 去別人家 寫功課呢!!


晚上的時候 葛葛和阿彥姊姊來家裡打麻將 

我趕快飛奔回去 = =

結束之後 我很想去他們住的地方看 > <

他就帶我去噎 (開心*)


我就坐上他的 粉紅色kiwi(有貼心的小翅膀噢♥)  

一路上搞笑*

弟弟和阿姨開車跟著 



他有養蛇耶 很漂亮XD 

還養兩條 球蟒 和  霸王花蛇(好像)

摸了摸牠 小小隻 好可愛唷>//< 

葛葛喜歡養小動物 

記得他之前養過蜥蜴ˋ黑白黑白的蛇(可是他說不是雨傘節)

ˋ蠍子 ... 之類的

很特別的興趣 =  =

葛葛是半個日本人  他姓中村 名字很好聽










後來就送我回家 載阿彥姊姊回去了

好空虛唷 不想跟他們說再見ˊˋ

好想把大家縮小裝在箱子裡 

都不會離開誰 ..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像這樣聚在一起


還要很久吧

因為我們是白天不懂夜的黑二人組 ! 

葛葛說的(大表哥)

哈哈 ~ 


因為時間顛倒的剛剛好 =  = 


算了  期待吧*

台長: mei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