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9:45:4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 漸漸變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


我沒辦法做什麼 


我只是一個學生

我也想分擔 ...

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 



每次打電話給你 都為了同樣的事 

而那也是我最不想講的

最不想對你講出口的



你和越來越聲音變得憔悴...


她也是 ,,,




我看了很難過。


該怎麼辦 ...  ?



現實












- - - - - - - - - 


我的天空 漸漸變灰

顏色漸漸淡掉

連唯一的灰色也要消失了...



空白











pic 楊楊 (我喜歡這張的背景)

沒有星星的夜晚 至少有路燈照明 我的世界 一點光也沒有...  

台長: mei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