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3:20:5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是哪國的潑水節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一堆事要煩 我也不想。
總有某些人狠靖軒 卻偏偏天天都要看到(超倒彈的!)






有幾次差點想扯她ox”  =  u   = +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不想因為降ㄗ揪害我變得整個狠沒品”
決定了!管她怎樣 不甘我的事 不認識 不熟 






今天早上真沉默押~


但是下午在廁所被白目錦撒水 →看她狠欠潑 =    = 
幫她撒了點水 竟然整個反應那麼大!!
衝出廁所 還大叫說是我先潑她的
(狠點a!明明揪你先撒我的,只是陪妳玩咩~)


最近碰到水 整個揪會HIGH起來了”(怪)
我跟白目錦只是潑水的說 
筱評和蔡宜庭玩的才絕咧!!

竟然把水含在嘴巴噴人(噁100%↑)



to錦:
先說好 我不玩這個唷!! =     =|||


玩到最後 大家都來潑我 那我只好見人揪潑啦~ =     =
想想...我潑誰了我? 被我潑最慘的是學學吧?
os:我幹麻潑她押? 
算了... 我後來也被她洗衣服....



最近是哪國要慶祝潑水節是吧? 
為什麼最近幾天都在潑水咧?!





to錦:

我以後不會阻止妳揍他了”因為他真的狠欠踢!!
講那個真的狠倒彈啦!最討厭了!!

and不要因為他送妳金莎妳揪排斥牛奶糖好不好押 ~
和阿富一至認同 老牌的才有味道”

其他要說的在妳的報台的版裡。


pic ˙牛奶糖˙

台長: mei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