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2:03: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整了熊超好笑的~~~~

誰叫生日到了就要被整ㄋ~~~~

我那時太晚學校了!!

所以我都在狀況外,雖然我知道今天要整人但還是.......

所以我來學校沒看到人! (原來他們早就不知道躲到哪了)

再來我就遇到扉和熊

那時扉一直對我揮揮揮我根本就不懂嘛!

再來我就陪她們一直走才發現!

                           靠!!!他們躲在廁所

結果他們就出來說熊生日快樂~~~~~

熊就罵了#%$#%$............

他們就一直拉炮~~~

我最可憐!因為我遲到所以他們叫我掃地!!

                                     機車ㄝ!!

但還是好玩啦~~~~~

                                              開開心心

 

(至於熊說我的穿著沒有很輕便但我是隨便穿ㄟ)

 

台長: ★賤兔★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