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1:26:39|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YES,通霄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就待通霄店囉。




今天早上中午店裡的氣氛真的差到可以,
大哥生氣,
小雅也不開心,
我跟阿潔只好苦中作樂,
阿潔就做到今天...,
我也有點悶,
龍莊到底幹嘛了?
呵~
就薪水低?
摁。




其實...
大哥唸歸唸,
他生完氣都會自己默默的跟我們解釋原因,
也挺疼我們的,
大哥:我待會要去清心福全,你們有沒有要喝什麼?
我:清心嗎?ya,我要烏龍奶加珍珠,
大哥:烏龍綠不可以噢?沒有珍珠啦,你勒?
我:烏龍綠就烏龍綠!(還是很高興)
雅:珍奶,
大哥:就說沒有珍珠了= =+,
雅:那奶茶,
大哥:阿你勒?
我:就烏龍綠啊,
大哥:你剛剛說那個是什麼?
我:烏龍奶=ˇ=,
大哥:都半糖?
我(雅):微糖(全糖)
大哥:你可不可以說點比較正常的,
我:哈,好啦好啦,半糖半糖-ˇ-+,

yaya,
哈,
我超想清心的,
=ˇ=”烏奶、烏綠都正點呀!


傍晚的時候,
大哥:要不要吃什麼?
我:小雅之前想吃荔枝,哈,
雅:= =+
接著就一包荔枝在店裡了,
多到可以不用吃晚餐。




今天的營業額共:13,600噢,
大約還是有10,000左右都是大哥做的客人,
我:我們都很努力,
大哥:我知道你們都很努力啊,
我:摁=ˇ=,
但是知道能力還是大大的不足,
大哥:你覺得你們有沒有幫我賺到錢?
我:痾....(思考了十秒),有!
大哥:摁,你說有...
我:只是不多,
大哥:摁摁,所以我們要賺錢的志向是一致的,就要把心思都放在店裡,一起努力?
我:摁摁摁,
大哥:好吧,今天大哥沒有賺很多錢,我請你們吃陽春麵,
我:=ˇ=哈,
大哥:走?(輪流看著我們兩個)
我:我太晚回去媽媽會擔心,我不去了:),
大哥:你呢?(看小雅)
雅:摁,好啊=D,


雅偷偷說:有人請客當然去囉,
我:哈哈...
大哥前後又問了我三、四次希望我一起去,
:D。




不調後龍了?
嘻!




超愛的圓桶包↓整個想買,
但是貴死人,
他不是仿冒gucci,
但是他跟gucci很像。

 
薪水只有算到月底,
10日領錢,
好少噢,
我的第一份薪水,
要怎麼活啊!

台長:  爆爆囍ˇ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新人?
此分類上一篇:☻) 調往後龍?

恭喜阿..很開的又可以呆在通霄電吼?
記得請客阿(開玩笑的)
因為薪水不多˙˙(下次巴)
2007-07-01 20:29:20
版主回應
呵!=ˇ=
騎車五分鐘,跟搭車半小時,差多了-ˇ-|||。
欠著欠著嘿=ˇ=哈。
2007-07-02 00: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