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5 23:33: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語氣

 

  世上什麼都能買,卻沒有早知道這項商品.還記得第一通

電話第一通簡訊,那帶著笑意的聲音有多好聽,但今天通電話

卻充滿殺氣,阿嗚,我又怎麼了?非常後悔早期沒把妳柔柔的

語氣錄下來.

  

  這才叫常態吧?對於太熟的人可能都是用這種語氣,好像

跟媽媽說話也是這樣,但聽妳和小河說話卻又不是這樣?恩,

何必想那麼多,反正對我怎樣那就怎樣囉,肯接電話就阿彌陀

佛,語氣會好那是大發慈悲關係需要經營,原本人際關係弱智

的我,想處理男女之間跨物種的交流挑戰更大,也許把我白目

的說話方式改掉,會受多點認同吧,保持本性凡事都是學習砥

礪,工作如是感情如是,學到經驗下次努力.

 

  早上11點出門晃到台南卻快10點,累的跟龜衰的像狗

.才接好電發動,中華路還沒過火車站小黑馬上罷工!發不動

哄不聽心中只有一個想法"糗",找地洞鑽嗎?後頭一台台車

在後面能往哪跑,切下三角燈大辣辣在中華路上當路霸!等車

過完在推往路邊,20幾輛車我的媽!旁邊路人還望著我笑,

尷尬!在這裡提醒記得是第二停車場旁邊那家機車店(有出租

機車)絕對不要去,老闆態度有夠差冷眼看還好,世道冷漠沒

話說,我都上門求幫助老闆像見到瘟神望著我,我還很貼心沒

停在他店門口,問他:能幫忙接個電嗎?沒有這種東西.哪裡

有修車廠?大概在下面吧,但今天都沒開.然後繼續看著他的

電視,外面的胖夥計更狠,直接坐在離小黑最近的機車上看戲

,好歹幫個忙想個辦法吧!不然你進去當沒看見,坐在那邊是

幹麻?看我出糗?能怎麼辦厚著臉皮攔其他過路車接電發動,

最後幫忙我的不是任何一個新竹人,而是馬來西亞人少年!幸

好小黑不重.

 

  倒楣只有這樣?錯了!買車票沒位子,又疲又累撐在火車

上,下車走在陸上默默打算要往哪去,塞個錢包大拇指折到扭

傷痛到想飆淚,看到一個招牌"離家500里"心中一陣酸,

想起一句話"諸多煩惱皆自求,只為前因種苦果",本來嗎就

不用這麼早到,可以明天出門直達營區,但自己招惹的麻煩自

己要收拾,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小黑災難",別再節外生枝.

 

評分:69

 

評論:可憐的遭難日辛苦了,不過明天要教召還扭到右手大姆

指,我看你這五天教召會很"有趣",連槍都握不好更別說土

工還是其他裝備,大概連釦子都很難穿,偏偏軍裝要扣的東西

還不是普通多,你保重.本來不及格,看在你受難的份上多給

10分.

台長: 薪好男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轉折2012/5/7
此分類上一篇:2012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