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6 23:10: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3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好可怕

         先定義女孩和女人,個人覺得分界點在於一句關鍵字”

男人都一個樣,女人要靠自己”。當一位雌性人類,領略到

這句話並奉為圭臬時,我想即可認為她人生境界步入女人階

段。

  那,又為什麼說女人可怕?受到琪的啟發,她大學時認

識前任男友,不顧和家裡絕裂跨越兩百公里的距離,和他同

居並放棄學業。這段戀情持續了多久?不到一年,又從前男

友的工作場合認識現任男友,目前交往六個月據說快分手。

從認識她到現在,聽了無數關於她男友的抱怨,總說受不了

要分手,老是和我聊天提到又有多少條件好的男孩對她有意

思,我總問:那怎麼不分手?她也總同樣的回答:我要等他

先提分手。

 

  我不懂!分手是說著玩還是認真?琪心中到底還有沒有

真正的感情,還是淪為一種習慣?琪總對我說教:妳們金牛

男都一個樣,不知道該設個停損點付出無限制,應該像我這

樣.......(以下略)。我不懂停損點,在感情上只知道要或不要,

愛或不愛,給或不給。要就不做作,愛就不疑惑,給就不收

回,我也不可能像她一樣,對外說著親密伴侶總總不好,還

在一起一定是覺得好,不是嗎?一邊說著不好,一面還和對

方在一起,真的心中怨恨那麼多,不明快分手無異慢性服毒

不是嗎?

 

  但又想想,現在恐怖男人這麼多,要是自己先提出分手

那會受到多大的報復是未知數,這!大概是堅決要等對方先

提出的理由吧?

  

  三十五歲前要找到興趣?

  這句話書上偷來的,我同意。人生總要有件每天醒來,

會令人很想去做又樂此不疲的事,否則活著有何意義?可以

很廣泛,可以和狹義看個人,如同潘朵拉的箱子,那是支撐

生命最後一根稻草。就我個人而言,會是一個對象,一種愛

與被愛的關係,但這輩子可能找不到,也可能很不被認可,

腦袋從以前就一直思索,我一定要配女人?配男人不行?配

動物不行?配無機物不行?但最終還是回到生理上本能的抗

拒,也許再過個幾年戀情一直沒開花結果,那就會往非常異

端的路子發展上去,回歸生理方面,女人的肉體真是越看越

沒美感,這!是代表我年紀越來越大的無慾?還是太久沒用

過導致的性功能退化?

 

  恩,不管,反正我依舊是我,順其自然便是。

 

自評:70分

評語:看得出來自我風格應該是用文言的骨配上白話的肉,

文中依舊有文以載道的風骨,雖然掩飾的很平整,但依舊把

思路侷限在一個框架,下篇文章應該要往更生活化的方向前

進。

台長: 薪好男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3/05
此分類上一篇:20120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