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3:48: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遊記(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烏來遊記(下)~沒看過烏來遊記(上)ㄉ人可能會看不懂喔!


----------------------------------

  坐完空中纜車後,我們到一個叫做「雲仙樂園」的地方,那裡的風景還不

錯!只不過路長了點,要是哥哥有去的話,一定會抱怨連連的!那裡的樹很多

,風景不錯,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在地面上的小船、樹下的鞦韆、運煤礦的台

車、繩子做的吊橋,還有把椅子綁在繩子上,用滑輪把人運過溪流,每一個都

非常有趣,每一個都令我流連忘返!

  在回家的路上,剛好想到有兌換卷可以換贈品,結果我們走進店裡一看,

發現這根本就是大人的世界_不是項鍊就是戒指,而且也沒多漂亮。而換飲料

的部份,也是很小氣,一張10元抵用券,只能抵一杯飲料,還是得付20元

給他,真的是有夠爛的!

  走回去時,是走一條很長的路,幾乎沒有車,旁邊的岩壁長滿了小草,還

有好幾朵小紅花點綴,像一幅畫似的,真美!

  回家後一直在想,這趟旅程到底有神麼意義?是讓我體驗我從沒體驗過的

東西?還是讓我懂更多事情?等到隔天姨婆他們回家後,我才找到答案,那就

是_我與姨婆他們還有家人們相處的重要回憶!所以!我決定把它打在我的報

台上,還有我的腦海裡,讓我不會忘記!



                 2007/03/14 星期三   



台長: 詹姆士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記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烏來遊記(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