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6:48:05| 人氣97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冥婚新娘(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騙~你~的~~」

她突然收手,一副賤笑看著我

「看小金金的表情這麼緊張,一定是很重要的東西」

妳....妳是真不懂還是裝傻啊....

「內內~~小金金~~~」

「幹嘛?」

「今天可不可以帶無稜出去玩?」

「不要」

「為什麼為什麼~今天天氣很好耶~~」

「帶妳出去跟妳講話會很奇怪」

「小金金好~~小氣喔」

她又是以嘟著嘴的表情看著我,嗯...我被她的可愛動搖了一下

不行不行,我絕對不能向一個女鬼屈服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等一下會打電話給老爸,請妳們家的人帶妳回去」

「蛤~~無稜還不想這麼早回去啦~~小金金帶人家去玩嘛~~~」

「少跟我囉唆這麼多,昨天帶妳去吃螃蟹就已經是極限了」

「哼!!小金金小氣鬼小氣鬼~!!!」

她轉過頭,似乎是很生氣的樣子,不過算了,我等等就可以打電話請人來把

她帶走了,我的惡夢也就到這裡為止了

「GOGO POWER RANGER~~~~」

莖肛戰士主題曲突然響起,是我的手機

看了看號碼,是老爸打來的

太棒了,馬上就可以擺脫掉這個女鬼了

「喂,老爸,我跟你說.....」

「喂~~我不是你老爸~~這裡是刑事組~~~」

「老爸...老梗了....不好笑」

「咦,我以為你會當真耶....」

「算了,老爸,我跟你說....」

「喔哦,兒子,老爸有話要跟你說」

欸,你是怎樣,我先開口的耶!!!

「幹嘛?」

我有點不耐煩了

「唷~好無情,真是驚到我了」

「金先生,請問您有什麼吩咐嗎?」

「喔喔,對啦,你今天吼,記得帶人家出去走走啊」

什...啥!?帶她出去?

「老....老爸...你當真嗎?」

「對啊~~絕對指令,反駁無效哦~~~」

「我...我身上沒有錢....」

「唉唷~~你這招我以前對你爺爺用過了,沒效了啦」

「我身上是真的沒錢啊老爸....」

「想當初你爺爺還直接轉移話題逃跑咧」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給我錢?」

「錢啊,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想你猴叔以前跟我說過,錢,是非常重要的」

「那所以錢.....」

「好,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你去櫃檯跟你媽拿兩千吧」

「..............你有跟老媽說了嗎?」

「啊哈哈哈哈~~說什麼?啊~~我這裡收訊不太好啦吼,再見掰掰啦~~~」

接著老爸就把電話給掛了

卑鄙....卑鄙的渾蛋.....

可是"絕對指令"這種東西不執行的話可是很慘的....

想當初他下一個"跟我下棋"的指令給我,我拒絕之後....

這老傢伙竟然強迫我看五十張同性戀互搞的圖片!!!

可惡....這可以申請保護令了吧....

「小‧金‧金~~」

「幹嘛啦!!」

「沒有錢的話無稜有很多哦~~~」

她又拿出一疊"地府銀行"的冥紙給我看

「算了....妳在這裡等我...我等等帶妳出去」

「咦~真的嗎真的嗎~~小金金最棒了!!!」

現在只好去找老媽執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了....

我走下樓,老媽已經坐在櫃檯看著重播的連續劇了

「那個...嗯...媽」

「嗯?」

「那個...老爸要我來跟妳拿兩千塊」

「免談」

「可是老爸說這是絕對指令....」

「你叫那個渾帳自己來跟老娘說!!」

可惡,老爸真是個沒地位的男人

「可是老爸要我帶人家出去玩,我身上剛好沒錢了.....」

「來,拿去」

老媽突然拉開櫃檯,拿出兩張一千元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老媽的眼睛浮現著兩個$

「好好玩啊,記得越早把人家娶來越好」

呃...真不愧是老媽...

我回到房間,看到那個女鬼一臉期待的樣子坐在床上看著我

「小金金,可以走了嗎可以走了嗎?無稜準備好了唷」

「妳等我,我準備好了就出門吧.....」

「好~~~~~~~~」



唉....

一天的一大早就這麼無力嗎.......




台長: A.K
人氣(97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小處男
原來你用金剛戰事的音樂當鈴聲..看了之後我也想用了

是男同性戀互搞還是女同性戀阿..
2008-05-08 16:20:39
害我家的戰鬥暴龍獸期待了一下下小金金養了什麼獸…(離題

話說我一直以為我有回文過…沒想到沒有(慚
2008-05-12 00:08:09
我終於考完了!!
卸下好大的壓力喔
我專門來看你的新娘唷
感覺不像以前那樣了.....
不知道怎麼說
2008-05-20 19:11:02
台長大人
梗這種東西每篇都有
好梗跟爛梗、懂梗跟不懂梗而已



有些時候低潮只是為了以後的高潮鋪路
2008-05-20 22:35:45
台長大人
好吧,我在為自己找藉口


我真是渾蛋
2008-05-20 23:0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