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2:09:09| 人氣1,158|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國志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大塊呆不知道從哪裡挖出一片被我塵封已久的三國志七

為了打發時間

我就開始玩了

(這片三國志七沒記錯應該是從蠢猴那邊幹來的,我的遊戲光碟幹來的比較多)

首先

先製造一批武將好了

要不然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第一位武將

當然是絕‧對‧要叫做巴爾孟克了啊

能力啊

我想想....

當然是武力型的啊

可是智力也不能少



完成了

武力99 智力85 政治68 魅力42

咦~~魅力好像很低

啊~~管他去死,反正本人也沒啥魅力

再來要多製造幾個跟我一起打拼的逗陣

好,孫悟空父子三人組,就決定是你們了

咦~~這樣好像大家都是武力型的吼

不行不行,悟飯說他要當學者,那我就給他的武力+智力型的

悟天啊

卡通的感覺他很虛耶

好吧,能力就選平凡人好了

喔哦,特技竟然有富豪

這下子你們父子三人就不用再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籌錢了吧

再來再來

突然想到爆種會很猛的種鋼系列

好吧,煌大和,就決定是你了

那,其他人也登錄吧

阿‧斯‧籣



姓只能有兩個字喔

可是人家明明叫阿斯蘭‧薩拉啊....

好吧

那阿斯蘭放棄

轉頭再想一下



伊薩克、迪安卡......

算了算了

真飛鳥

這個總行了吧

繼續繼續

麥...可....喬.....丹.......

咦,剛剛好呢

多蒙也剛剛好

好,製作完畢



大塊呆妳也要創啊

好吧

特准妳創一個



妳創這啥小?

羅賴馬.....

幹,妳還配個御姐臉

根本就是強迫要我用她了嘛

好吧,就這樣,我的統一天下的大計畫開始了

首先~~找個富饒的地方當根據地好了

啊咧?

洛陽都沒人喔

好吧~~那我就接收下來啦

君主的話....



當君主好麻煩

煌大和給你當好了

一開始

附近只有呂布跟紅綠燈三兄弟打得贏我

算了,遇到那幾個超強的超級系神經病就先逃跑好了

然後開始狂想,有沒有什麼方法是不用打仗就可以搶人家武將的?

喔哦

發現一個”攏絡”的指令

這下簡單啦~~找忠誠度低的攏絡他叛變就好啦

嘿嘿

不一回兒我已經收集到一堆奇奇怪怪的肉腳武將了

什麼王雙啦、楊醜啦、劉豹啦、士變啦、木鹿大王啦、張續啦

總之就是一些能力都不超過70的武將

唉呀~~隨便啦,人海戰術也好咩

這時

我突然發掘到一塊寶

張遼BOY~~~

啊你不是在呂布手下嗎?

啊?什麼?呂布被滅了喔

啊爽啦~~來我這裡包你白天吃香喝辣晚上夜夜笙歌

就這樣,我攏絡到一塊寶

之後煌大和就開始他的征服計畫

以洛陽為中心點開始向四周擴張

終於

讓煌大和取得了中國的北部了

剩下曹操跟孫策

嘖....這兩個王八蛋命還真硬

這時

突然有個視窗跳出來

”襄陽太守周瑜病死”



我10分鐘前才好不容易攏絡到你你竟然馬上死掉

啊是怎樣,太操喔?

媽的

於是身為軍師的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武力型的會跑去當軍師,可能是我武力智力跟政治都100吧)

向煌大和進言

出兵攻打勢力較大的孫策

可是煌大和竟然回了一句話給我

”事情有輕重緩急之分,孟克不可太躁進”

我去你媽的基拉~~!!你也不想想你有現在是靠誰~~!!

好吧

你去慢慢打

我在旁邊增強我的實力

打打打

突然看到

”敵人君主孫策成為俘虜”

殺啊!!

煌大和!!

殺了他啊!!

幹!!

啥小

你竟然釋放他!!!!!

你他媽搞屁啊~~~!!!!!!!!

算了

把你做掉好了

反正全中國剩下5個城不到

然後

我就點了...................”謀反”

爽啦~~!!

你的兵,你的城,你的將,你的寶物,你的女人(?)全部都是我的啦~~!!!

老子要殺!!殺!!殺!!

不到10分鐘,孫策在人海戰術的圍剿下,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他媽的爽翻我了啊啊啊啊啊~~!!!!!

你再邱啊!!再邱啊!!老子看你還邱不邱得起來啊!!!

孫策的女人(?)也是我的了啊~~~!!!

再來就剩下苟延殘喘的曹操了

啥小??

剩一座城你還有11個武將喔

幹,恁爸就不信你會比我多!!

三個城總共三十個三品以上武將圍剿你

啊哈哈哈哈哈哈!!!!

曹操,你也有今天啊!!!

你不是號稱全天下速度最快的男人嗎?

說曹操,曹操就到,你現在跑給我看啊!!!

啊哈哈哈哈哈!!!!!!

咦???

怎麼有人撤退了??

誰那麼厲害可以從我手掌心中跑掉啊

媽的

徐庶、曹植跟直厚

三個人躲在建業裡面發抖呢!!!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手下的三十個武將!!!

衝吧!!

把建業城給我打得跟蜂窩一樣!!!

進城之後要女人要男人(?)都隨便你們啦!!!!

終於

打到剩下徐庶了

這時的我已經忍不住在螢幕前狂笑了起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庶!!!!

這就是跟我對抗的下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吧!!!!!!!

就這樣

被我俘虜的武將

一‧個‧都‧不‧留‧的全部被我斬首了

聽到那手起刀落的”喀唰”聲

我真是按捺不住我的爽歪歪細胞而又開始在螢幕前笑了起來

啊哈哈哈哈哈!!!

爽啊!!!

曹操,去死吧!!!

諸葛亮,去死吧!!!

夏侯淵,去死吧!!!

曹植,去死吧!!!

曹熊,去死吧!!!

孔融,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請怪罪到你的老祖宗)

王粲,去死吧!!!

徐庶,去死吧!!!

耿紀,去死吧!!!

申儀,去死吧!!!

直厚,去死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三國志絕對是抒發身心的一款好遊戲!!













台長: A.K
人氣(1,158)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傳說中的蠢猴
你哪時候要還我!
2007-04-30 22:34:23
YHC
三國志11玩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因為破不暸....!!
2007-04-30 23:44:48
沒玩過三國志的豬
要是真的有煌大和那些人= =

已經不叫三國誌了吧...

差不多可以改成 world war III 了 = =
2007-05-01 06:18:43
某衡
打哈欠 阿? 什麼阿??
你瘋了嗎...
你有要參加漫畫大賽嗎?
2007-05-01 14:08:40
SARO
疾風..妳是白痴嗎..?
2007-05-05 02:03:32
三國志養成遊戲
XD靠聽起來真H!
2007-05-05 20:41:34
三國志養成遊戲
XD靠聽起來真H!
2007-05-05 20:41:35
台長大人
有什麼關係
反正這本來就是燒殺虜掠(?)的一款遊戲了


喔耶 識別碼9999
2007-05-06 01:34:54
台長大人
你是什麼東西?
稀薄猴‧雞娼?
2007-05-14 01:2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