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1:29:0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易遊網綁手綁腳的一封申訴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吉隆坡的機票是在易遊網(EZ TRAVEL)買的…卻出了一大堆問題,雖然後來我還被升級到生平第一次的商務艙,但是對這家公司的服務態度還是有點微詞。本來出發前一晚我已經悲憤難平洋洋灑灑寫了第一點不滿(由此可知我已經氣到昏頭了~~),不過這次馬來西亞之行比想像中要好玩的多,所以回來之後就沒有再去抱怨。可今天早上收信時,看到易遊網叫我填顧客滿意度調查表,就把「第一點」”改裝”成我的申訴信全文,沒想到他的意見表只能寫500字,我只好硬生生從九百多個字濃縮成499個字,所以一些書信禮節和用詞遣字都因為稿擠而被刪掉了。下次有機會再跟他們說,意見限定五百字根本不能把事情始末完整說出,造成顧客的另一困擾說。

這樣也能抱怨,我還真是「澳客」一名,而且還「澳」的徹底。(金金嬤說這是書讀太多的關係!!!變得愛抱怨又難伺候^_^)

給易遊網客服中心的一封信:

個人機位排在端午節前後.因需等長榮6/11清艙後才付費買票,本以為付款成功只需等貴公司發開票通知便沒問題.但6/16還未收到通知,等去函詢問才被告知因票務作業不及機位出現問題,如果票務開票不及應可下一工作天便告知顧客讓顧客有較充裕時間去做行程調整.但負責人員在聯繫上較被動(尤其和一般旅行社服務人員比,但對方很有誠意所以我也感激對方做的努力.)6/17中午回覆升級至商務艙但只能到機場拿票並且下班前再告知取票聯絡方法.到六點我卻尚未收到通知.只好拼命打電話至貴公司所有單位分機,希望有人幫忙.打了N通終於被接起(那通等了10分鐘),反應貴公司電話難打,該小姐僅說晚上人員較少.個人提出旺季本是旅行業特性,為何貴公司不在此時加派人手的疑問.該名小姐只以”這是上面政策”撇清關係而非”向上級反映”這種較積極的方法回應.另一小姐(因負責人員下班)才告知貴公司伺服器有問題導致發的mail與電話語音皆未成功.貴公司的做事態度令人訝異,明知公司伺服器有問題卻沒有和顧客再電話確認.如果機場人員是固定編制,負責人員應可在前天中午和我通話時就先給我機場連絡人員電話,等隔天早上我都辦好登機手續貴公司負責人員才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問題讓人啼笑皆非.

**********************************************************************
金金碎碎唸:每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抱怨哪些旅行社或網站服務態度很濫都覺得很倒楣,一個好好假期被人破壞只能藉網路這種管道抒發怨氣,其實展現出是我們作為弱勢消費者的無奈。因為就是對方不理要不就是打哈哈帶過,我們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出自己的不滿。

台長: kimkim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