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0:17:27|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夢寄詩♧今 夜 哪 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 軒 憂 藍] 今 夜 我 要 往 哪 裡 逃
[小 軒 憂 藍] .
[小 軒 憂 藍] 走在紅磚街道.情人在擁抱.我卻被孤寂圍繞
[小 軒 憂 藍] 月露天邊一角.還剩什麼難明瞭.往日情懷忘不了
[小 軒 憂 藍] .
[小 軒 憂 藍] 妳的髮梢已隨風飄.情緣渺渺暮暮朝朝.痴心人寂寥
[小 軒 憂 藍] 孤枕良宵.分分秒秒.真情曾經是妳我人海中的依靠
[小 軒 憂 藍] 深夜幾許靜靜悄悄.多少往事雲散煙消.紅塵中我依戀妳的微笑
[小 軒 憂 藍] 心如浪潮.愁緒似刀.今夜我要往哪裡逃
[小 軒 憂 藍] .
[小 軒 憂 藍] 轉眼又是破曉.思念多煎熬.昨夜宿醉在燃燒
[小 軒 憂 藍] 窗外柔弱小草.無助的隨風輕搖.誰伴我天蒼地老
[小 軒 憂 藍] .
[小 軒 憂 藍] 回憶執手相牽抓牢.漫步小橋好似雲霄.甜蜜美好共渡輕狂年少
[小 軒 憂 藍] 不覺夕照.天涯渺渺.今夜我要往哪裡逃
[小 軒 憂 藍] 夜雨風瀟.情思無藥.今夜我要往哪裡逃

[小 軒 憂 藍] .
[小 軒 憂 藍] 想妳容貌.殘留心中淺淡的微笑
[小 軒 憂 藍] 伴隨飄泊浪人忘也忘不了.今夜我又無處可逃

台長: 心築情巢蝶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築夢寄詩@~ |
此分類下一篇:♧築夢寄詩♧借月綴光
此分類上一篇:♧築夢寄詩♧孤雁紛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