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04:53:3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愛舞語♧~綠羅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150506於聊室閒話一題~

真] 愁月仙子*天下3山6水1分田本如是聊室該也不例外
[真] 愁月仙子*故之歡迎加入

[愁月仙子*] 呵

[真] 愁月仙子*招呼已出端看春秋

[ [愁月仙子*] 顫花弄雪冷霜風....今霄明月誰與共..

[真] 哦?
[真] 果真是仙子
[真] 只差著的那愁月而已
[真] 連詩都感傷味道濃厚

[愁月仙子*] 呵~~惆悵拈取一 片
[真] 怪哉
[真] 認識?
[愁月仙子*] 呵~~

[真] 這笑聲如黃鶯出谷可卻聽得不真確
[真] 如何辨別?

[愁月仙子*] 付予寒江流水中~~~
[真] 真能隨那水流去?
[真] 如何說得?
[愁月仙子*] 側身閃過一叢七里香~!~
[真] 愁月仙子*那花欉旁的呢?
[愁月仙子*] 糾纏~不清~呵
[真] 側身閃過不脫那愁字確是那糾纏2字我是沒能理得清的了怪哉

[愁月仙子*] 呵
[真] 被纏該是不用那愁字才是
[真] 自纏才是
[真] 自纏者如那桎梏

[真] 被纏只消一刀而已

[愁月仙子*] 那也要下得了那一刀呀

[真] 你不忍?

[愁月仙子*] 何來之忍

[真] 那如何下不得也
[真] 喔
[真] 沒看清楚真是眼拙

[愁月仙子*] 呵
[真] 可見得性情中人

[真] 愁字纏身桎梏其心
[真] 愁月仙子*這杯敬你的
[愁月仙子*] 真~謝謝

[真] 好個何來之忍
[真] 客氣之說
[真] 這何來之忍像一個句子
[真] 只是沒能想起
[愁月仙子*] 呵

[真] 之前一個聊室的名
[愁月仙子*] 因該與我無關
[真] 那室名裡頭有著的一句話很像你剛說的那還來之忍
[真] 睜忍不相尋
[真] 該是這句子

[真] 好個還來之忍當真是
[愁月仙子*] 呵~~~我沒去過或看過
[真] 好個何來之忍才是更正剛上面那句
[真] 嗯
[真] 怪哉
[真] 理當有關才是
[愁月仙子*] ?
[真] 沒來由的那般像法我不敢盡信

[真] 綠羅裙
[愁月仙子*] ?但~~真的沒看過
[真] 嗯
[真] 或如巧字當頭吧
[愁月仙子*] 綠羅裙 ~~詞嘛
[真] 一首詩
[愁月仙子*] 嗯
[愁月仙子*] 看過
[愁月仙子*] 應該是看過那篇
[真] 那睜忍不相尋就是我剛起疑竇的
[真] 睜忍不相尋跟那何來之忍這2個忍字下得好
[真] 看得我也有點不忍的了
[愁月仙子*] 我只是順應剛剛的對白~~寫出口喇
[真] 愁月仙子*可奇怪著的怎生沒見過你呢
[愁月仙子*] 呵
[真] 我哈雷裡每天巡房的說
[愁月仙子*] 是嘛
[愁月仙子*] 我掛一個晚上了
[真] 除了哈啦交友區之外
[愁月仙子*] 剛來關聊室
[真] 平常我都會幫那醉鷹巡房的
[愁月仙子*] 呵
[真] 你是說著的你開聊室?
[愁月仙子*] 嗯
[愁月仙子*] 怎樣ㄟ
[真] 失禮了這杯是罰我自己喝的
[愁月仙子*]

[真] 意思是說眼睛沒睜大
[愁月仙子*] 呵

[真] 不然要去你家還可以省卻自己燒水給你請的阿可不是著?
[真]
[愁月仙子*] 每個人多能開呀
[真] 何以見得?

[愁月仙子*] 只是有人沒人呀
[愁月仙子*] 不然
真] 我之所以敢開是有幾個人會來幫我撐場擋關如這霜白就是
[真] 不然我沒很會招呼的說

[愁月仙子*] 呵
[愁月仙子*] 我開是因為我喜歡~就不怕生的開呀

[真] 嗯果真非那世俗兒女哪
[真] 再幫你斟上一杯
[愁月仙子*]
[真] 你那門楣可否讓我聞聞香呢
[愁月仙子*] 聊室ㄜ
[真] 聰穎

[愁月仙子*] ☆★蝶舞精靈~*暫借問★☆~~~~~怎麼的
[真] 這我常見到阿
[愁月仙子*] 嗯\
[真] 我記得進去過一次呢
[愁月仙子*] 就我呀
[愁月仙子*] 呵
[真] 但印象中那主人的名字不是你這個
[愁月仙子*] 呵

[真] 我在門外看的
[愁月仙子*] 我有改

[真] 難怪
[愁月仙子*] 呵
[
愁月仙子*] 不過多市跟霹靂角色有關喇
[真] 我就說我也非是那眚眊瞽瞶者怎會沒能給看清楚的
[愁月仙子*] 呵

[真] 啥霹靂角色呢
[真] 布袋戲?

[愁月仙子*] 嗯
[真] 傷腦筋
[愁月仙子*] ?

[真] 好個佳人喜歡著的木偶真是少見
[愁月仙子*] 很多吧
[真] 所以說這暱稱是裡面的角色?
[愁月仙子*] 嗯
[真] 哇咧害我剛以為你不如意呢真是
[愁月仙子*] 哈

[愁月仙子*] 不知著真也
[愁月仙子*] 哈

[真] 也不能怪我啦你寫的詩也有著的那般的幽然悵惘跟落寞
[真] 所以怪不得我

[真] 既然是仙子那不再多斟上一杯顯得不夠大方了
[真]
[真] 該不會喝著個的幾杯已經醉了吧
[愁月仙子*] 真
[真] 喔
[真] 還醒著呢
[真] ㄏㄏ
[愁月仙子*] 醉了~~誰再培你呀
[真] ㄏㄏ

[真] 好個貼心法真是
[真] 不錯

[真] 剛偷看你
[真] 未婚招蜂引蝶的

[愁月仙子*] ?
[愁月仙子*] 呵
[真] 可不太像呢
[愁月仙子*] 不像怎

[真] 不像那4個字
[愁月仙子*] 未婚招蜂引蝶的

[真] 優雅般的只是稍慵懶些而已
[真] 那個的是我的習慣性用語

[愁月仙子*] 明明七個字ㄦ

[真] 想問的是你那招風引蝶

[愁月仙子*] 別人取的~我就順他們的意
[真] 有人幫你取的?
[真] 可見一般了
[愁月仙子*] 因為我原來暱稱皆跟蝴蝶有關
[真] 追求者眾
[真] 所以剛你那說的糾纏是被纏了
[真] 自己打腦袋瓜子真是不靈光

[愁月仙子*] 蝴蝶不外採蜜跟花所以~~~不是招風引蝶那會是怎
[真] 難怪會側身給閃過怕被發現佳人芳蹤呢
[愁月仙子*] 呵

[真] 下次記得看到是我的話別給閃了
[愁月仙子*] 呵

[真] 不然那崔鶯鶯說的一句話就白說的了
[真] 當他會張生之時
[真] 奴家出來難望君恣意憐

[愁月仙子*] 爬牆ㄜ

[真] 你在側身閃過就沒人憐的了會是可憐一般
[愁月仙子*] 哈
[真] 怪哉你剛不是說著的不怕生

[愁月仙子*] 是呀
[真] 怎碰到我這聒噪男生這般靦腆的呢
[愁月仙子*] 熟花蝴蝶能生吃嘛
[真] 不都是一口吞的ㄏㄏ

[真]
[愁月仙子*] 靦腆~~還~~好~~~~~~~~~~~~~~~~~~~~~喇
[真] 這個尾音拉的好哪
[真] 有點俏皮樣
[愁月仙子*] 呵

[真] 厚你會笑的改了那愁字啦真是
[愁月仙子*] 不然你會看到我打~~~怎麼魂
[愁月仙子*] 怎模飄的
[真] 魂跟飄

[愁月仙子*] 那我改回原樣好了
[真] 嗯
[愁月仙子*] 你又知我原樣
[真] 我盡量咩
[愁月仙子*] 哈
[真] 不足者你再教我不就得了真是~~~~~~~~~~~~

台長: 心築情巢蝶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巢織築問@ ~ |
此分類下一篇:♧巢織築問♧本週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巢織築問♧瘋名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