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22:58: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以致失去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很多很多都感到陌生....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物件..陌生的談話..陌生的親密..自己的私有產也都變的陌生..看著以前的文字..也都是陌生的
        或許是最近有些晃神
我不知道自己精神算不算好?是很充沛..夜深就變成擾人的興奮....頭殼裡混亂..不停重複哼唱著白天的音樂..不停回想著白天的對話.畫面..想瞪著天花板..視線又穿透不了黑..我知道我的紅在加深
是稱之為失眠吧!我好像帶著它很久了..每天感覺都像在看回憶錄..強迫性的..不知道什麼時候累的..在不知不覺中睡去..然後在酸澀中醒來
我很愛黑夜的..但目前這精神上的折磨..或許就要瘋了



台長: Orind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