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0:11: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考特醫生-書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

雖然//跟我講說她看不懂.

我到是看的很懂...

哀~這是為什麼呢?

所以我說我有多重人格...

----------------我是以評書人來評的.我可不會寫勒----------------------

寫的不錯

可是不夠深呢!

劇情不錯.

畢竟作者只有17歲.
而我呢? 14 歲

小鬼一隻...

可是我說不夠深喔~
就是不夠深喔~

不單單是因為我看過很多書.
還有為了追上'那個人'所以看的很多書.
--雖然我之前很喜歡.可是現在很討厭的書

作者只有17歲.
而且我猜也是不算平凡的17歲.
雖然她說確定風格是黑暗的.

也許黑暗是有的.
但是不夠深 . . 不夠深 . .

很深的東西阿~
要一個人了解很多事情.
經過很多事情.
然後又有辦法脫離它們.
才能夠寫的出來的

或是你的心情很平靜.
很豁達?

總而言之.
黑暗的事情阿~
人性的事情阿~
人心呢~

是要經過過或感覺到過.

(我覺得啦!!)

才有辦法寫出來的.

不夠深喔~

不夠深喔~

你還只有17歲.
我等著看之後.
也許會再出書吧!對吧!

台長: 紅妡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