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6:27: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愚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一點也不聰明,但沒想到我竟是如此愚蠢,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只是幼稚園程度,我以自己的方式去喜歡一個人,我不知道對不對,但現在我才知道我是如此不成熟,如此的沒度量,如此的可笑愚蠢。
我不該喜歡一個人的,我早知道的,可是我卻沒有阻止自己,那是一潭永劫不復的無底泥淖,我陷下去就很難逃脫,我明知那很可能會讓我遍體鱗傷也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但我還是無法自拔的往下跳,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好喜歡所以太在乎,因為太在乎所以失去理智,因為失去理智所以會做出愚蠢的事,我知道這樣做會顯得我是如此幼稚,可是請原諒我好嗎?我只是個沒談過戀愛的可憐傢伙,我從不知該如何用那種態度,面對自己因為喜歡的人所引起的情緒反應,但不論是顯得愚蠢幼稚,還是小氣無知,我都是因為太喜歡,才會讓自己失去了理智。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喜歡妳,無論我說了多少句喜歡妳,我知道妳都不會相信,妳可選擇不相信我的情感,儘管那是無法抺滅的事實,我是真的付出自己所有的感情,就算那會為妳帶來沉重的負擔,我也無收回我付出的情。
我知道我不夠溫柔體貼,不夠善解人意,不夠幽默風趣,不夠能言善道,無法成為妳理想中的情人,也許我再怎麼改變也達不到妳要的目標,但我可以跟妳保證的是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妳,而且那份喜歡是可以延續到生命的終結。
雖然我有點笨拙,但我絕不會輕易變心,雖然我不懂安慰人,但我會緊緊抱住妳成為妳的避風港,雖然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但那句我喜歡妳會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上,我願意等待,但我絕不會放棄,就算有天妳愛上別人,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妳的,要遇上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很難,但要放棄一個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更難,我喜歡妳所以絕不會輕易放棄,就算妳給我的名份是好朋友,我還是會待在妳身邊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