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22:57: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地重遊。

也許不能說是"遊",
畢竟是去做事的。

妳說:這裡有很多痛苦的回憶。

當M半開玩笑轉述這話時,
我默然了.......


我其實前幾天也去了一趟那裡。

地下室熟悉潮濕的霉味,
令人熟稔與心酸。

在這裡,
我度過了2000年的聖誕節與2001年的新年,
我度過了每次妳來載妳下班回家的日子。
在這裡,我進入了陌生的聊天室世界,
看到了很多東西。
真該不知是感謝妳還是怨恨妳!

我想我們選擇從此互不說話的模式,
很好!

其實我也很痛苦。
面對這樣子的結果。

想打破僵局卻不得其法
想說句道歉卻不得其門

這裡也有我痛苦的回憶。

而下星期開始
我又要回到這個痛苦的地方了
也許
這是懲罰吧!

懲罰我的不自量力。
懲罰我的無聊好心。
懲罰我隨便的動心。
懲罰我太輕易太輕易將真心話說出口。

一件事有痛苦
就一定是曾有快樂才會覺得痛苦
只是痛苦的記憶是留最久的
也是最常被想起的
而快樂的回憶與感謝
只是在某些午夜夢迴
在無聊時
才會恰好憶起的心海漣漪


不過我還是要說:
J 讓妳在這有痛苦的回憶
『對 不 起』

也許說這是沒有用的了
但我
我還是
還是盡我的力來彌補這過錯

希望妳不再痛苦也不再恨我......







台長: Holotyp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