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4:55:51|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自己不快樂...

像是自己一人
孤零零的在這世上
像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是正常的

說話沒人聽得懂 聽得進去
感覺感受沒人在意顧慮

像是靈魂不存於現在
存於現在的只是一具空殼
冷眼旁觀這一切

.....或許終於死亡 是種解脫
那時我已脫離這副軀體

我覺得是問題的
其他人都沒當一回事

你以為是在關心
我認為是壓力
壓得我無法呼吸

我 在哪裡?

難不成我不存在
難不成我唯一能提的就是
我那些天殺的狗屁缺陷?

我造成你的困擾或負擔嗎?
我會很樂意不要造成困擾或負擔
我會很樂意自殺瀉罪
幫你解除這讓你生氣的困擾或負擔

我死了的話
你們會不會想要了解我 更多那麼一點點?

不要只注意到我的臉上有痘痘不打算去看而發他媽的鬼脾氣
(我不覺得那會造成困擾
我的腰比我臉上的痘痘還要痛 ><
如果男人都像你一樣脾氣糟糕自大不滿 我寧可單身一輩子)
不要只批評我的房間有多亂而一進房門就挑剔
(然後內容誤有哪些你看都沒看
所以去他媽的網拍搞了本他媽的重複南京大屠殺
當你那該死女兒房間裡沒有書喔?)
你們天殺的知不知道那樣很讓你們自己自以為是的關心討人厭!!!

這裡 還有個人耶!!!!

台長: Archaeopteryx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reply |
此分類上一篇:人魚的眼淚 還有90天 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