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16:59:0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之淡淡哀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同學一起去六福村玩
終於實現了我很想去六福村的夢想
於是我盡著撈回本的功力大玩特玩!
很棒!

但是這個夢想只實現了一半
天氣很好
天空很美
遊戲很猛
但是少了你........

還記得我很想和你去六福村嗎?
每次我都說我想去
可你總是一付很懶的樣子
不是說沒錢.....就是說改天~
現在沒有機會一起去了

我記得我們一起去過的遊樂園『明德樂園』
不過
他現在跟我們的戀情一樣
關 閉 了。。。。

我覺得
能和另一半一起到遊樂園玩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很幸福的笑著 很幸福的尖叫著 很幸福的擁抱著
但是......
現在的我無法實現

我好怕
好怕等我有這樣的機會的時候
已經過了我敢大玩亂玩的年紀了
那樣我真的會很難過!
我真的很怕!很怕!:(



現在的我真的很瘋!

台長: oran橘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