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3:12: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 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這個年代
依舊還有
得了便宜 還賣乖的
偏偏 就是有人
總是替別人想 是個錯
每次只會 自私替自己想的
也是個錯
反省 這個字詞
其實很多的
已經 不再了
*
親愛的你
不管是工作環境還是其他的一切
好心 幫忙
變成了 你的理所當然
**
你說的對
三個不解決一個
我們今天 沒完沒了
***
我的白目
很抱歉的害了一位好心小妞
****
你說的對
更何況別人不是這樣想
什麼工作是可以24H有藉口的
明明是最後的殺手澗
是我就應該認命
*****
光是只會說的我
卻什麼也沒有
習慣性的
一句話少說幾個字的我
話是常常說不清楚
還是耳朵常常包皮
如果很重要的
卻放心交代我
造成大家更多麻煩
又會浪費有些人的口舌
那我是不是要說句 抱歉
******
謝謝 一句人情
不會很難表達
重要的是 心
*******
行事曆
時常 記載
別人對的勝過對別人的
還會幻想 
有人跟我一樣
********
沒朋友 
是我的 無心話
只要是真正的關心
你們 都在我眼中
*********
沒用的我 希望有天
像是 資源回收一樣的
變成 再生紙
這樣也好
隨身攜帶的 衛生紙
沒用就放著
用完就丟掉


台長: Orange。Pi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