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1:51:55|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況不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女兒ˊˇˋ
送我去保健室又幫我拿書包ˊˋ
辛苦你了,那書包超重的
也害你少上一節國文課 . . .

話說,今天似乎是我們班最後一次一起上正課ˊˋ
明兩天就段考,之後結業
然後就暑假上分班後的國三第一次段考的課程 . . .(泣)
以後上國文課不能聽到子咩說色的了(爆)
希望我們班跟女兒那班國文老師是跟一二年級的一樣:)
阿芳*(←他沒戴眼鏡很好笑XD,之前午休看過)
但最好的是五科都是同樣的老師
理化換掉我不介意:),因為他教的我聽不懂XD
換說出來的比較有說服力的理化老師
這樣我才不會疑問一大堆
至於英文已經確定不會是原來的了ˊˋ
已經換了一個很點的了..
不過他暑假要請產假,這點我很高興
最好他永遠別來,給他教好像會每個禮拜固定換座位還是怎樣芭
我不喜歡這樣,會不適應(喊)

而且我去學校的目的是聊天,
如果坐隔壁的一直換人就會沒有共通點ˊˋ
就不能聊天(炸)
還聽大女兒說那個班導會記仇. . .
我比較喜歡大女兒的班導(現任社會老師)
他人很好,只是說話有時算毒芭. .
但總比那個未來某班的班導好(炸)

開學換新教室ˇ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很精采,從三樓的某個地方看進去
裡面很居家
不過要用就的電風扇讓我很無言
桌子都換了電扇應該也換比較有新鮮(?)感阿
但那新教室好醜,雖然是新蓋的. . .
聽阿菜菜說像他們國小的學校
難不成某中想改成某小?!
然後跟對面的某小拼學生入學率(啥)
還有很白痴的是,上二三樓的樓梯居然蓋在某個會曬到太陽的地方..
不會每走一次就曬黑一次芭...(汗顏)
這樣小腿跟大腿的膚色會差距越來越大...還有手臂也是..

明兩天段考,女兒加油:)
要拼過小太陽,別讓他有第一的機會和妄想
不然我就要遭遇跟子咩親嘴的命運 . .
如果他輸了他要跟大太陽親:)
但我絕得自己犧牲比較大Orz
當然他第一我也不會親XD,誰想跟子咩親阿(喊)
我比較想看小太陽跟大太陽的斷背山XD

考試加油:)

台長: 布穀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Promise ×
不客氣~  你健康最重要押!!

身體有好點吧!

小太陽 大太陽  誰阿誰阿!?!?
2006-06-29 20:2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