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2:13:52| 人氣4,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讓衣櫃芳香的天然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睡前翻閱瓦勒莉.安.沃伍德所寫的芳香療法配方寶典,發現一個很簡單讓衣櫃的方法(書買了七年居然第一次看到),就是拿一小塊布滴上喜歡的精油,掛在衣櫃裡面就好了。

於是我拿出一片廚房用清潔布(請參閱下一段非廣告)滴上他裡面建議的配方,用可以夾褲子的一架掛在衣櫥裡面。

早上醒來,就是剛剛,要拿件褲子的時候,聞到好香的味道呀,這才想起是我放了那塊布。

非常簡易的方法,沒有布用後一點的廚房紙巾也可以試試看吧。芳香衣櫃不要再用化學的芳香劑囉,精油的用量不多換算起來也是很便宜的。除了瓦勒莉.安.沃伍德的配方我相信也可以用其他的精油,不過同樣的,Gina老師一直提到的,注意劑量注意劑量,可別一下子用太多。

瓦勒莉.安.沃伍德的配方是花梨木2d,天竺葵1d,檸檬2d。混合以後用兩三d。

啊他這邊是說在晒衣服的時候使用,日光的熱氣會把精油分子釋放出來。
mmm我在這邊衣服都是用烘乾的,我這樣掛在衣櫃也不錯啦,只是還要觀察一下能持續多久)。

不過當然烘衣服的時候也可以放一塊滴有精油的布進去一起,甚至燙衣服也行。
昨天還是試驗了另一個使臭鞋子不臭的方式,晚一點來收成看看。
這段是新加的,來段非廣告。

話說家事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但是在美國事情都要自己來還是要認真對待一下自己的環境。這個公司出的這樣一卷卷的布,是我在我台灣娘家附近的市場買的,好大好大一卷,很便宜,好像是兩卷150之類的,老闆說可以拿來當除塵紙,實際上洗碗呀當抹布都很好用。我很不喜歡髒兮兮的抹布,之前每次拿衛生紙擦東擦西就丟了,這個布擦一擦可以稍微洗一下,用個一兩次再丟。或是,嘿嘿洗好碗盤拿來擦乾上面的水分然後擦桌子然後再擦地板。媽呀,我已經朝黃臉婆的路邁進了:(

台長: 小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在香氣中修行的練習者 |
此分類下一篇:是排毒還是乾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