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0:08:54|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COL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很冷..已經一個月不見天日了!!天阿..
何時才能看到太陽..
婆婆感冒 傭人感冒 嫂子感冒
希望我可以逃過一劫!畢竟感冒是很痛苦的...

林品妤 越來越長大了..
幫他換尿布的時候 每當我灑上爽身粉
她就會發出淫叫聲..真是淫蕩女阿...
甚至逗弄她的屁股上面一點點..
她也一付很享受的模樣..
今天還幫她穿上爸爸的四角褲...
而且我發現她衣服脫光的時候
更顯現出她頭有多大...........
所以我喜歡看她裸體...........
而且她最近認了一之娃娃
((何芝儀女士贊助的那隻美樂蒂))
現在品妤不但會假裝幫她換尿布
還會餵她喝奶.哄她睡覺..把她背
在身上搖..還會罵他..跟他說話..
我老公甚至說.搞不好娃娃有再跟
她對話..只是我們看不見........
真毛骨悚然...XX的勒...........
反正..無論怎麼弄她 搞她
她都很開心的.................
其實大家小時後都是降子來低!
只是你們忘記而已臘..
也不要怪你們父母搞你們!
因為 等你生小孩 就知道有多有趣哩!


台長: 心肝媽咪★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耶:D我是阿饅饅
哈哈哈
還打我本名贊助勒 = =

你這篇是在推薦大家生小孩噢
白痴= =
你老母以前也是這樣用你的 哈哈哈!!
穿高腳褲
2008-02-12 20:3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