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8:41: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的情緒真的很糟
糟到開始也懷疑起生命的本質和意義....
我想我並不算一個悲觀的人
但有太多的不快樂和負面的情緒壓在我身上
讓我的心理總是黑暗一片
深夜躺在冰冷的床上
感覺都像要孤獨的死去..
似乎有些莫名的悲壯和悽涼

每當我哭到不能自己的時後
我就會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讓我還有力氣擦乾臉上的淚
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至少我還能再看見你的笑容
至少我還能再聽見你的笑聲
至少我還能再觸摸到你的溫度
至少我們是有未來的

至少我還有至少....

溫室之花百般呵護卻難經風霜
石縫之草無人照料卻堅毅不摧

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口和生存的方式
我希望我也能找到.....

台長: Rive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