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00:48: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橘悄悄話】給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這幾天開始到實驗室學習了,一整天的聚精會神,實在讓我有些吃不消
不過,即使拖著疲累的身體,我還是硬把電腦打開,為的就是想和你聊個一兩句也好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我情緒管理很不好
一覺得累,就毛毛燥燥的,火氣很大,說話很衝
其實,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不過,我實耐不住性子聽完你的關心

今天聽到你失落的把skype掛掉,我的心情很矛盾
我明明有很多話想跟你說的,可是聽到你的聲音,我卻一點也不高興
除了延續昨天的不愉快之外,就是今天下午目睹了你的實驗
你曾說過,你將會雙手沾滿血腥
我以為,我手上的血不會比你少,沒有資格嫌棄你什麼
可是,我還是無法忍受,連跟你說話都不行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擺臉色給你看的

台長: 呆呆橘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